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兒的夢想難圓?只因「住家小」

7/1~4多媒體展/3C銅板價搶購!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248元帝王泡麵秒殺民:7點排隊

李依瑾夏季保養公開靠1招搞定

銀河甜甜圈(Galaxy Donuts)搶眼的視覺吸引力,每一款都有奇幻的色彩魅力,國外網友們紛紛在Hedi Gh的社群平台上留言:「拜託告訴我食譜」、「我的人生需要它」、「哪裡買得到」、「太美了」等。

情侶禮物排行







吃冰不傷身中醫教你4招防中暑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虧大了!原來好市多價格藏

台北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玄機

惡房東掰!現買房只要10%自備款

1200元→1350元好

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市多會員費調..

外太空浩瀚神秘的星空世界,讓科學家們嚮往一探究竟!歐美現在就吹起一陣銀河系甜點熱潮,混合用紫、藍、銀、白等星系色彩,創造出會發光的銀河甜甜圈(Galaxy Donuts),一閃一閃的夢幻色澤,襯著中空的圈體,彷彿進入宇宙黑洞。不少人看了以後表示,鮮豔造型美到像藝術品,根本捨不得咬下去!

好市多

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高雄結婚禮物專賣店

首漲會費:相信會被支持

嘉義結婚禮物專賣店



都奧客害的?好市多漲會費引論戰

美國首起特斯拉自動駕駛死亡事故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味的甜甜圈一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除了經典的糖霜原味,前陣子動物造型的圈體更是瘋迷全球!據了解,銀河甜甜圈起先出自於一名伊朗甜點師Hedi Gh的巧手,年僅22歲的她,原本是為了臥病在床的男友製作的新玩意,沒料到一推出,立刻點燃眾多甜點魂的心,隨即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爆紅轉傳,讓各界烘焙高手也相繼製作出不同版本的星系甜點。

▲歐美近期掀起一陣銀河甜甜圈風潮,奇幻繽紛的星際色彩,造型時尚搶眼。(圖/取自Hedi GhInstagram,下同)

冰箱不夠冷!

自己做創意生日禮物

蔬菜恐散發乙烯

不到一小時就賣完台中話題主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美翻!有股浪漫氣息的銀河甜甜圈,讓人捨不得吃。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