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富邦買義大?聯盟:未獲告知

▲Nike Zoom

創意禮物店diy

LeBron Soldier 10 iD(圖/公關提供)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Nike Zoom LeBron Soldier 10 Soldier iD 將推出 LeBron James 在總決賽系列賽中穿過的專屬配色,消費者可客製化選擇金屬材質的Nike 標誌、個人化繡字並搭配黑色或白色的繫帶。該款產品將於台北時間6月22日透過NIKEiD限時獨家發售。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

高雄情人節送花

金莎巧克力花束哪裡買

佳合約

▲詹姆斯總冠軍獻給克里夫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給超高評價

今天,克里夫蘭隊贏得了隊史第一座總冠軍,也是這座城市五十多年來第一次獲得這個榮耀。Nike為慶賀此歷史性的一刻,推出片名為《執念,信念》的短片。片中匯聚了來自克里夫蘭各地的球迷們,球隊核心球員Kyrie Irving、Kevin Love、J.R. Smith以及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LeBron James也現身其中。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中華男排不敵

生日特別禮物

希臘第四名坐收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同時,Nike 籃球也推出 Nike Zoom LeBron Soldier 10 iD,以此慶祝今天的總冠軍

生日送禮物給女朋友

榮耀。Nike Zoom LeBron Soldier 10 iD 搭載可靈活伸展的鞋面、回應性極佳的Zoom Air緩震氣墊、並透過前掌、中足和腳踝處的繫帶設計以增強鎖定。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

3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巨頭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

情人節手工禮物

茵震撼教育

獅單場5轟打爆猿唐肇廷MVP

LeBron James自總決賽系列賽第四場開始穿著Nike Zoom LeBron Soldier 10 Soldier上場,並在第四、第五、第六場比賽中,每場平均拿下超過34分、12個籃板、與9次助攻。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男朋友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