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結婚紀念禮物要送什麼

三週年紀念禮物



生日禮物 特別的





▲羅力。(圖/義大犀牛提供)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數潘威倫自責

送男友禮物推薦



馬布里酸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此役羅力6.2局,用了82球,52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失分,獲選為單場MVP,羅力表示,今天賽前有跟捕手與投手教練一起研究兄弟打線,策略就是希望讓兄弟打不好。

6月份先發沒有拿下勝投,羅力覺得6月看起來是球季的低點,讓他有點沮喪,但是每天來球場想辦法修正,很想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今天上場投球打線已經打4分,只希望這4分不要浪費掉,讓球隊下半季有好的開始。



兄弟杜家明中繼4局無失分,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除了一開始比較不穩,整體投得不錯。

8局上,兄弟換上周磊中繼,林

男友生日禮物驚喜

哲瑄、吳宗峻選到四壞球保送,陳凱倫擊成投手前反彈球,周磊傳二壘發生暴傳,奉送對手1分,林琨笙補上中外野二壘打,帶有2分打點,林瑋恩、高孝儀接連上壘,義大攻佔滿壘,林益全獲得四壞球,幫助義大再添1分,最後義大8分勝出,這場也是兄弟本季第2次遭到完封。

中信兄弟2日與義大犀牛進行昨天未完成的保留比賽,從3局下1出局續戰,兄弟改由杜家明接手,義大則是洋投羅力(Mike Loree);昨天因雨保留比賽,比賽恢復進行之後,義大再添4分,總計全場出現14支安打,加上羅力接手6.2局送出6K、無失分,終場義大8比0完封兄弟,下半季首戰開出紅盤。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義大整場擊出14支安打,高孝儀3安猛打賞,高國輝、吳宗峻、林瑋恩各有2安,高國輝貢獻3打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送禮物給男友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溫網大爆冷門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

紀念禮物送男友

本末倒置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

男生禮物排行榜

也死不了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送喜歡女生禮物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義大第2局率先發動攻勢,吳宗峻擊出中間方向安打,林瑋恩右半邊內、外野間飛球,吳宗峻一溜煙跑回本壘得分。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孫乙馨忍傷拚金恐被醫生追殺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3局上,林威廷右外野安打,林益全二壘滾地球造成失誤上壘,高國輝掃出左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本季個人第18支,義大4比0領先。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