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

男女對戒戴法

最佳合約

孫乙馨忍傷拚

情人節玫瑰

金恐被醫生追殺

2010年盧彥勳在溫網創下生涯大滿貫最佳戰績,男單擊敗「美國重砲手」羅迪克(Andy Roddick)晉級八強,創下台灣男子選手在四大滿貫賽中最佳戰績。

▲詹家姊妹(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會外賽廝殺後,溫網籤表名單上所有選手也一一到位,盧彥勳首戰對手為俄羅斯老將庫卓艾斯提夫(Alexander Kudryavtsev),並可能就在第二輪遇上英國名將、位居二號種子的穆雷(Andy Murray)。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情侶對鍊刻字



詹謹瑋與中國選手韓馨蘊搭檔,將面對十號種子,來自美國的阿塔烏(Raquel Atawo )、史皮爾斯(Abigail Spears)。謝淑薇溫網女雙搭檔的是美國選手梅理查(Nicole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Melichar),碰上昔日的拍檔彭帥與張帥。

女單方面,謝淑薇將碰上世界排名第二十三的帕夫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女雙方面,莊佳容與德國搭檔巴特爾(Mona Barthel)首戰日本組合穗積絵莉與加藤未唯。

▲盧彥勳。(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七夕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盧彥勳與庫卓艾斯提夫在ATP巡迴賽沒有交手紀錄,但在挑戰賽/未來賽等級的賽事中,有過3次交手,盧彥勳拿下兩勝,最近一次交手在2014年高雄海碩,這2勝都是對方退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情人節大餐?diy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溫網大爆冷門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四名坐收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

2016七夕情人節簡訊

撼教育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數潘威倫自責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詹詠然與詹皓晴是台將女雙種子序最高的選手,名列三號種子,首場與澳洲的巴提(Ashleigh Barty)和英國的羅伯森(

台北七夕情人節活動

Laura Robson)。

而在2008年北京奧運,盧彥勳在男單第一輪擊敗穆雷,這次很可能要在第二輪相遇,穆雷首輪對手為同鄉布羅迪(Liam Broady)。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