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近來天氣炎熱,氣溫常常飆破35度以上,不少人也愈穿愈清涼,特別是不少年輕女性。許多女性都會穿上迷你裙或是超短熱褲,露出修長的美腿,讓不少男性朋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最近在PTT上,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在捷運上的長腿辣妹,不少人直呼「能否把她神出來?」

925純銀手鍊

>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



情人卡 diy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

台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搧風「好臭」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腿也太美了吧」、「腿真的好長」、「這完全是我的菜」,還有人戲稱「美到會反光」;但也有不少網友把重點討論在「她為何坐在行李架上」,直呼「這應該要被開罰吧!」另外還有網友把重點放在長腿辣妹左邊的阿姨,笑稱「她睡的好爽好舒服啊

水晶串珠教學

!」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星巴克推

戴手鍊的意義

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出一張照

女友禮物推薦

片,一名正妹秀出超長美腿,直呼:這是我的菜。(圖/網友授權提供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8款瓶裝水

英文字母巧克力

情人手鍊品牌

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一名暱稱「juice074」的網友,22日在PTT的「表特版」po文提到,這是在20日下午時,朋友的朋友搭乘捷運淡水線劍潭站時拍到的照片,詳細時間並不確定。「juice074」po文提到,「那個腿...應該是我今年看到最美的,穿衣服品味又好,但感覺蠻有錢的,chanel新款涼鞋搭配愛馬仕,希望有大神可以神出ig。」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