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歐陽妮妮父母親是歐陽龍及傅娟,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長

情人節簡訊祝福語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大,她就讀台藝大、同時進入演藝圈發展,日前發生期末考找槍手代考又說謊一事,造成許多討論。炎亞綸26日和宋米秦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對於歐陽妮妮一事,他有感而發:「演藝圈給大家太多希望,演藝圈沒有這麼大,需要的人也沒這麼多,有才能最後能不能留下也是個問題,但很多孩子因為大人給的夢,中途放棄學業。」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

七夕情人節禮物誰送誰

許維恩心疼

炎亞綸表示,「藝人」這2個字,裡面有個藝字,代表以作品、表演為重,不要毅然

情人節卡片封面製作

決然放棄學業,只有在學習的時候能夠有所成長,連我都想回去學校上課。」他在飛輪海時期也同時就讀大學,工作、學業兩邊跑,睡眠都睡不飽了,還是很堅持早上8點上第一堂新聞學,笑說:「不管能不能醒著聽完,我還是爬起來上課,後來老師讓我Pass,因為老師覺得我比起宿舍就在旁邊,但不來上課的學生更有心。」他覺得「學生藝人」最重要的是態度,之前他也遇過因為行程,所以重要考試不能去考,但會跟教授商量補考或其他方案,都是可以商量。

▲炎亞綸曾是學生藝人,也面臨行程跟學業之間取捨。(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對戒牌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炎亞綸對歐陽妮妮一事發表看法。(圖/記者黃克翔攝)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朴容

7-11情人節限定商品

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情人節大餐推薦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陽帆演唱鬧暴動!巧克力花被拔光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炎亞綸從飛輪海團體出道,單飛後往戲劇圈發展,獲得許多好成績,他長期關注時事、演藝圈動態,時常在臉書發表看法,從空服員罷工、英國脫歐都能回應;近日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事後又說謊事件掀起風波,他對此也說出自己想法,「學生藝人最重要

桃園情人節推薦餐廳

特別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的就是態度。」

▲炎亞綸、宋米秦出席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