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梁春曉:計

情人對戒 手指

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謝金河進一步說明,台股僅5、600億成交量,不可能讓1600家上市櫃公司雨露均霑,直言目前每天平均交易量不到10張的殭屍股超過100檔以上,乏人問津的個股可能近千家,股價有波動的不會超過300家,股價會像台積電般穩健創新高的,不會超過100家。

從襪子顏色喜好看你的潛在個性



2016情人節餐廳推薦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簡約樸實解讀英國脫歐

▲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圖/資料照)

七夕情人節簡訊





特別情人節禮物



阿里巴巴假貨多原來醬看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智財權

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股持續低量,政黨輪替後,不但沒有改善,反而繼續惡化,今(2016)年台股共歷經108個交易日,其中,成交量超過千億僅9個交易日,占不到十分之一,「愈來愈多散戶將退出市場,台股波動持續減弱,只有配備陣容堅強研究團隊的法人才可能在股市生存。」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余宛如:中興保全霸凌小社企多扶

情人節送什麼比較好



謝金河指出,今年交易量破千億的9個交易日中,元月有1天超過千億、3月有7天,從3月18日開始,台股只有在5月31日當天出現千億交易量。他提到,即將卸任的證券交易所總經理林火燈也感慨台股的無量,直言此狀況若往下看,象徵台灣當下經濟持

對情人節說的話

續不振,未來股市提供產業升級與發展的助力也將減弱,經濟前景會更暗淡。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

結婚對戒品牌排行

明年一筆勾銷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鴻夏6月完婚夢碎只因卡在中國

台北情侶對鍊哪裡買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工商界拒協商民眾:逼我們罷工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謝金河今天在臉書發文談殭屍股現象。(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