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曾寶儀經常收到畢業生邀約拍攝祝福影片。圖為舊照。(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曾寶儀經紀人在曾寶儀的粉絲團發文表示,不知道何時開始流行畢業典禮中需要有藝人的祝福,所以收到很多邀約,至今拍攝了超過3、40則影片,但這些影片拍攝出去後,只有收到兩個學校的回覆,「並不是我們希望有任何的回報,至少讓可以讓我知道用出的效果如何,或許也能讓我們自己有改善的機會啊。」



結婚禮物專賣店

>水晶手鍊綁法



最感到無奈的是,曾寶儀經紀人與同業討論,認為邀約「幾乎都是大量發送給藝人朋友或經紀公司,所以都是內容一樣就算了,也至少加上邀約藝人的名字吧,這不是基本的禮貌嗎?」並強調「如果真的有心想做一件事,肯定不會是這樣隨便的去做或邀請,心意是很容易被看出來的。」35歲的泰雅族歌手羅美玲忍不住留言「深有同感??」,網友則認為「現在真的有很多小孩被寵壞了。只懂得伸手,卻不懂得珍惜。」

歐陽妮妮疑被禁足妹妹出國了!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專櫃對鍊推薦

巧克力禮盒推薦



▲曾寶儀經紀人對於學生邀約的態度感到無奈。(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6月適逢學生畢業季,曾寶儀收到畢業生來信希望她能在畢業典禮為學生獻上祝福,無奈幫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拍影片後沒有回應,邀約信上沒有藝人的名字,如果忙於工作而婉拒,還會收到學生沒禮貌的回覆「我對你們藝人很心寒跟失望」,讓經紀人感嘆「不要把別人的好意當成理所當然。」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朴信惠「超逼

處女座女生喜歡禮物

人」激瘦食譜公開!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

台中好吃巧克力推薦

老闆看傻眼!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姚元浩、王心

結婚禮物推薦

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娛樂中心/綜

純銀串珠材料

合報導

情人節對鍊牌子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