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高雄創意婚禮小物



映集團近日在訪嘉義市長涂醒哲,感謝市府、工策會等相關單位支持,於近期取得建築執照,準備在民族路、成仁街口打造地下3樓、地上8樓的商場空間,預計有11個影廳及2個超級巨幕廳,巨幕廳還提供雲嘉南獨有MX4D數位放映、杜比等高規格的視聽設備,其地點接連文化公園、文化路商圈,可望成為嘉義市的新休閒去處。

7/1~4多媒體展/3C銅板價搶購!

消費中心/

925純銀手鍊保養

綜合報導

客製化巧克力 台北

都奧客害的?好市多漲會費引

台北串珠材料行

論戰

▲映集團將在嘉義市民族路、成仁街口打造影院與商場複合空間。(圖/翻攝至Google Maps)

映集團於去年拜會嘉義市長涂醒哲之後,近日又再訪涂,籌劃在民族路、成仁街口開設占地6百坪的影城,預計將成為嘉義新景點,此消息一出,部分嘉義民眾表示「總算開始建設了」、「帶動娛樂產業很不錯」

純銀對鍊 手鍊

,但也有民眾說出停車位隱憂,留言表示「沒有足夠的停車空間,對該地區的交通是一大衝突」。

惡房東掰!現買房只要10%自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備款

1200元→1350元好市多會員費調..



李依瑾夏季保養公開靠1招搞定



女兒

串珠手鍊材料

的夢想難圓?只因「住家小」

好市多首漲會費:相信會被支持

週年紀念日禮物



▲映集團in89進駐嘉義文化商圈造600坪影城。(圖/嘉義市政府都發處提供)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美國首起特斯拉自動駕駛死亡事故

248元帝王泡麵秒殺民:7點排隊

此訊息也被嘉義在地報《巨報》分享至粉絲頁,引發3百多人轉貼,還有一些在地化的討論,許多民眾樂觀其成表示「一起炒熱嘉義吧」、「希望能有一些好的品牌」,但有民眾表示該區交通已經很擁擠,車位難尋,直言「沒停車放呀!主要解決停車優先」、「有考慮停車問題嗎?」

吃冰不傷身中醫教你4招防中暑



冰箱不夠冷!蔬菜恐散發乙烯

不到一小時就賣完台中話題主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虧大了!原來好市多價格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藏玄機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