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據《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妮妮雖然在公開的粉絲團向外界道歉,勇於承認錯誤,不過在私人臉書上,她委屈地表示自己最需要道歉的對象是父母,對於社會她早已表示歉意,事件卻還是不斷發酵,她忍不住怒吼「現在再扯的是什麼?」對於被爆出找代考,她提到爸爸歐陽龍曾提醒過:「世界上壞人很多。」雖然內心還不願相信這個殘酷事實,但經過這次事件,「了解到了哪些事可以留在身邊的人」,似乎對於中傷自己的朋友感到相當失望。

《妹妹》超Q童

金莎花束熊

草莓巧克力花束 diy

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金莎巧克力花束製作教學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

巧克力花束製作過程

和友喝酒玩樂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

巧克力花束製作方法

攝影師露鳥!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

金莎小熊花束

開私訊

藝人歐陽妮妮日前爆出期末考找槍手代考,22日承認錯誤在網路上連說4個對不起,表示是同學主動要代寫考卷,卻又爆出槍手不是同學而是校外人士,而25日再度被爆出,她雖然公開道歉,卻在私人臉書上一吐怨氣,不但表示自己並沒有說謊,也暗示經過這次事件,「了解到了哪些是可以留在身邊的人。」

朴容夏輕

男友生日禮物

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歐陽妮妮似乎對被朋友變爆料者,感到相當失望。(圖/取自歐陽妮妮臉書)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

小熊金莎巧克力

心疼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陽帆演唱鬧暴動!巧克力花被拔光

情人節浪漫花束



對於好友變成「抓耙仔」,歐陽妮妮儘管生氣但也認了「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雖然不願再多談找槍手代考的細節,但強調自己並未說謊,也表示經歷這樣的事情,自己會更努力成長、變得更好。



巧克力花束製作教學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