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胸器大

台南情人節花店

PK美國最大台灣倒數第6

美國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頭皮整片被扯掉!美國一名母親30歲的史蒂芬妮?艾金斯(Stephanie Adkins)日前再俄亥我州哥倫布的工廠內上班時,因物品落地,於是便彎腰下去撿,沒想到頭髮被金屬切割機鉤住,直接將整片頭皮、頸部皮膚、耳朵撕起,艾金斯當場痛得哀嚎,隨後立即被送往醫院。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艾金斯彎腰撿東西時,頭髮遭金屬切割機鉤住,頭皮整片貝撕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Daily Mail)

艾金斯的傷勢相當嚴重,歷經長達7小時的手術,醫生才將她的頭皮、耳朵重新「貼」回去,14日植皮時,醫生利用腿部的靜脈血管,幫助修復受傷的皮膚。儘管暫時保住一命,但艾金斯未來還要面對許多的重建手術,眼角膜也在拉扯的過程中嚴重刮傷,目前眼睛無法張開,未來也需要開刀治療,視力是否能恢復尚無法確定。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生日禮物推薦



時髦童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人妻交不出嫁妝被刺髒話、輪姦

情人節手工禮物推薦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生日禮物 特別的

情人節手工禮物diy



孟加拉外館區恐攻警方被丟汽油彈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孩?結果...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脫光衣綑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創意卡片

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刺死冷夢梅拍裸照

花蓮情人節花店

姨丈再曝4淫片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軍方僵持攻堅達卡恐攻20人身亡

艾金斯53歲的父親表示,當下女兒頭皮被捲入機器後放聲尖叫,從機器中解開頭皮後,就立即送往醫院治療,事發後,年僅11歲的孫女也一直哭著要找母親,「我帶著她前往醫院,但不讓她見艾金斯,必竟那畫面太殘忍。」現在,艾金斯的家人最擔心的是高額的醫療費用,她在工廠僅工作8個月,保險公司是否會支付全額還未可知。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