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警四分局春社派出所21日下午獲報,嶺東路、文山十街有自小客車撞機車的事故,員警到場時發現,肇事的張男渾身酒氣,直喊自己沒錯,企圖拖延酒測,之後還乾脆趁機落跑,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攔阻並呼叫支援警力到場。

▲媽寶酒駕撞人吵著「找媽媽」,派出所內扯斷手銬。(圖/東森新聞,下同)

3童落水失蹤!

情人節禮物diy卡片

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沒想到才剛抵派出所,張男見媽媽不在場,就又開始大鬧,不斷喊冤說自己沒錯,員警「憑什麼逮捕?」身材粗壯的張男不斷拉扯手銬長達1小時,最後還把手銬扯壞,員警見狀上前重新為他換上新手銬。

台中

情人節景點介紹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友

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警方表示,張男不僅大吵大鬧、嚷嚷要「找媽媽」,還在眾人面前痛哭流涕,要求員警拿衛生紙給他擦眼淚,後來員警拿出衛生紙幫忙他擦淚和汗水,又不斷安撫已經聯絡到張男媽媽,他才願意配合搭上巡邏車到派出所。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專賣店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台中一名36歲的張姓小客車駕駛21日酒駕肇事,警方到場處理時,張男還失控大叫說「自己沒錯」,甚至痛哭流涕要「找媽媽」,連到了派出所還大吵大鬧,把金屬製的手銬都扯壞。事後張男酒醒,對於自己的行徑很後悔,也在媽媽的告誡下向警道歉。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排隊買T?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

連偷保險套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2次男:都用掉了…



七夕情人節簡訊傳情



雄檢

情人節大餐食譜

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結婚對戒品牌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狼兄弟性侵女看

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

護逼穿內褲留影

張男經酒測,結果竟高達0.68MG/L。而他一直到晚間酒意稍退,母親也到場後教訓後,才知錯對自己酒後大鬧向警道歉。張男供稱,自己是工地包商,最近因遭積欠工程款項,心情不好,才會在工地與工地人員喝高梁酒抒發,經過這次後再也不敢酒駕了。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中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