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張景森重開臉書筆戰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雄三誤射蔡英文:

手工創意情人節禮物

>2016快樂情人節

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張景森痛批,高嘉瑜指控的事沒一件是真的,「請你趕快弄清楚,否則你就要付(編按:應為負)起應該付的責任」。高嘉瑜則不甘示弱再回:「據我了解,京華城建照的核發、都市設計審議包括回饋的方式、細節都是在張景森都發局長任內,而最受爭議的一點包括,枉顧鄰地人民權益,欺壓無辜百姓,未經鄰房民眾同意就強迫鄰房的開發也必須交由京華城做大街廓整體開發,無視憲法保障人民的財產權,用整體開發圖利財團」。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方你來我往戰個不停後,張景森似乎已經耐不住性子直批:「你愛怎麼指控別人我沒意見。你胡亂指控我,太過分」,且認為高嘉瑜的言論模糊還使用「?」來規避法律責任,「年輕的議員不要學那些下三濫政客的手法」。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對於這番言論,張景森重開臉書在高嘉瑜臉書下留言:「監察院去年約詢本人

七夕情人節 對鍊

,本人是根據法定的都市計劃說明書內容以及本人對本案的了解,據實回答監察委員的調查。也許跟你或郝市府官員的看法不一樣,但是您卻用不實的資料抹黑誣蔑本人,我要表示抗議」。

結婚對戒 推薦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過去才因屢次失言,遭外界熱議而選擇關閉臉書。不料,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5日在臉書上貼出監察院報告質疑,張景森擔任前都發局長時,核准京華城捐兩億元回饋案,始發給建照,曾被質疑圖利,當時任都發局人員的林欽榮如今任副市長,圖利事件可能重演,引來張景森重出江湖在臉書上和高嘉瑜互槓。

高嘉瑜指出,針對京華城案,過去張景森曾表示,「我的意見跟黃(大洲)前市長一樣。以種種跡象來看,560%毫無疑義」,張景森跟林欽榮在當年京華城變更案時,一個是都發局局長,一個是科長,當年京華城變更案的爭議兩人也都有責任。

雄三誤射陳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名嘴

情人節特別禮物

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張景森屢次失言而關閉臉書。(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

情人節玫瑰花要送幾朵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塊布滿全身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場是二例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七夕情人節去哪玩北部





情人送禮首選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