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台北市孫姓女子與女性友人,2日晚間前往喜滿客影城看「X戰警」,因為鄰座的林姓男子說話太大聲,請他「要講話去外面講」。沒想到散場後,林男先故意撞人,孫女氣得拿飲料潑灑防衛,結果對方動手把她打得渾身

求婚對戒 牌子

是傷。林男甚至囂張地在警局嗆聲,原來他是徐匯中學前家長會長,台北地檢署30日首度傳喚雙方開庭。

連偷保險

七夕情人節簡訊傳情

情人節禮品

套2次男:都用掉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狼兄

高雄情人節花束

七夕情人節 英文縮寫

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庭訊結束後,林男不願意接受採訪,拉扯記者的手企圖阻擋拍攝,甚至還露出凶狠的眼神。孫女指出,「因為我在下階梯,所以我就被他撞,我就掉下去一階,然後那時候我就想說趕快走,就回頭跟他說『請你不要再撞我了』,然後他馬上說『怎樣啦』,然後就撞更大力,所以我才回頭用飲料潑他,他才開始打我。」

松山分局回應,警方抵達現場時還在互毆,因此以準現行犯身分,將雙方帶到分局,一切皆依規定處理,至於關人進拘留所部分,因為承辦員警必須有時間打移送書,按規定,得將雙方上銬、留置在拘留所裡等待移送。最後雙方協議和解,員警才將3人送回派出所寫和解書,並且將相關卷證在這個月13日,函送給台北地檢署辦理。

「根本就不是這樣。」林男則出面表示,「這就是加油添醋,我有跟那女生講說,妳如果不和解,我吃飽閒閒就陪妳走法院,我明明跟那女生,因為女生一直加油添醋說謊,妳說謊,妳不怕出去遭天打雷劈。」他說,因為對方態度先不好才會如此火大。





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排隊

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買T?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

2016浪漫情人節





出手打人的林男是私立徐匯中學前家長會長,平日在新北市蘆洲開銀樓。孫女表示,電影散場後,林男先故意頂人,她警告一次無效又被撞,才會氣得拿飲料潑灑防衛,沒想到林姓男子動手打人,更沒想到,被打、報案,結果卻被當現行犯上銬、關進拘留所,員警甚至威脅要她們和解「不能理解,為什麼對方打完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3童落水失蹤

有創意情人節禮物

!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3童落水失蹤!家屬:為何要放暑假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台中暴

2016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不滿被2名女子制止看電影太吵,因而被控打人的,為徐匯中學家長會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被害人律師表示,當時林男跟女性友人在戲院看電影,兩人講話的音量影響到孫女,她禮貌性告知,沒想到出了戲院後,雙方就爆發衝突。到了警局,林姓男子還疑似嗆聲。孫女說,「他(林男)就是說我

結婚對戒戴法

們甚麼都不懂,才敢想要一直堅持要告他,反正他就說『有權有勢,也有錢也有律師』,他說他用錢就可以玩死我們。」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