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飛魚服.繡春刀讓臣子後退三步?

窗邊女要跳樓!警搶救:充氣娃娃

39顆金字塔膽結石黑亮如巧克力

網友發揮想像力紛紛留下搞笑言論,不過孤島守護者承認,這條微博並非原創,而且已經是很舊的梗,所以刪除討論串。對此,許多人大喊,「這麼多爆笑回應都不見了,真可惜。」



網友孤島守護者分享這則公告後,引發許多網友留言,大家都為了這項習慣的「敲瓜法」辯護,認為義大利人不懂西瓜的心,對它一無所知又完全不尊重,「不讓它透過聲音展現價值,太沒

七夕情人節驚喜

情人節禮盒

有瓜道了」,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對不起,我們國家的西瓜是會說話的」,甚至提出了非瓜安知瓜不應,或者類比薛丁格的貓,西瓜被敲之前是處於混沌狀態,必須由來自東方神秘國度的人來確認。

情人節告白的話



「肛交」前連食物都不能亂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人節卡片樣式



▲「義大利的西瓜沒人懂,真孤獨。」。(圖/翻攝自

情人節感動的話

觀察者)

正妹自拍修圖

七夕情人節卡片?diy

男同學扭曲仰天了

樹下

情人節日期

拉裙上大號再讓男友吻雙手

人樹交!美男全裸性侵樹木

用煙火自我顏射下巴炸裂縫5針

英女紀念碑旁小便全國怒譙噁心

「貞子」真面目…竟是隱藏版美女

判斷西瓜甜度或成熟度除了拍打之外,還能藉由外表與回彈手感判別,從外型來看,頭尾兩端大小一致與形狀完整為上選,果梗彎曲、瓜皮碧綠明亮、直條斑紋間隔寬、橫條紋密,也是重要指標;另外,瓜皮若是有彈性代表成熟,太硬則代表尚未成熟或者果肉稀少。只要把握上述幾點,就算不拿起來拍打也能挑選好吃的西瓜。

情人送禮首選



沉睡18

情人對戒牌子

年被喚醒最抗凍寶寶出生

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人

2016情人節祝福的話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酸民

5678升可樂泳池狂男跳入大呼爽

西瓜是許多人消暑首選,不過在挑選時都會拍一拍,篩選品質好壞,一間義大利超市貼出公告聲明,「親愛的顧客請不要再拍打西瓜,它們是不會回應的。」這項聲明被轉貼到新浪微博,網友直言,「這是對西瓜最起碼的尊重。」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