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高雄對戒哪裡買



▲曾宇辰(右)曾是星光選手,范瑤(左前)和田亞霍的合唱影片擁有百萬點擊率。(圖/ 藏雲娛樂提供)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

韓男團再爆陸籍

情侶對戒品牌

成員出走原因催淚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歌手劉虹翎擔任「I-WANT星勢力」公益唱作大賽招募大使,自4月起開放報名,廣招近200組歌唱好手參賽,其中不乏網紅歌手、各大選秀節目遺珠捲土重來,包含范瑤、馮玟璇以及梁文音表姪女金秀麗等人,力拚各大高手,競爭百萬大獎。

其中金秀麗是歌手梁文音的表姪女,6月在「原住民音樂大賽」奪得冠軍,現就讀義大原住民族學院的她說:「期許自己透過參與歌唱比賽鍛鍊經歷,期待未來透過發行音樂作品,結合原住民文化為部落發聲。」而劉虹翎先前發行的新數位單曲《靠近我》,深受學生喜愛,在網路上已有超過百人翻唱,歌迷熱切希望推出實體EP,主辦單位也應大眾要求,計畫在十強演唱會時,可憑票根換取《靠近我》實體EP一張,供歌迷收藏。活動將於7月31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十強決賽演唱會,據悉將有神秘嘉賓參與演出。

陽帆演唱鬧暴動!巧克力花被拔光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這次「中華民國夢想公益協進會」首度舉辦的公益唱作大賽,吸引不少高手參加,包括曾與歌手田亞霍合唱,擁有百萬點擊率的網紅范瑤;《超級偶像8》第7名,現在已是大學生的馮玟璇,還有《超級星光大道》6班沈品彤、《華人星光大道》尹景順、《我要當歌手》蕭牧時、「原住民音樂大賽」冠軍金秀麗等實力唱將。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I-WANT星勢力」公益唱作大賽。(圖/藏雲娛樂提

便宜情侶對鍊

供)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

台北七夕情人節活動

燮掃墓悼友

記者盧薇淩

情人節告白的話

/台北報導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香水

訊曝光..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Kid腳扭傷腫成

情人節浪漫餐廳

麵龜許維恩心疼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全是針孔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