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為太過突然,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笑了。有人笑說「想知道為何最後會摔」、「聽到心碎的聲音」、「其實你姐夫很想換手機齁」、「不知道該幫飛機QQ還是幫父母QQ」、「毫不留情的摔耶好好笑」、「好貴的遊戲體驗」、「直接爆炸的感覺」;也有網友表示:「手機給小孩子拿一定要弄超耐摔的殼啊」、「摔手機那段害我在捷運爆笑...」、「仙界毀滅計劃變手機毀滅計劃XDDD」

不爽退貨這樣搞女奧客被幹翻

▲原po的小姪女準備上場,她的飛行初體驗是如何呢?(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

送男友禮物要送什麼 送男友禮物 diy

同)

超商大夜店員用神招秒殺奧客

▲這一摔也太狠了吧,我感覺手機在哭QQ



幸好~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網友在文中寫道,臨危受命,但他花了一段時間終於研究成功,「順利投影上去、setting好設備的我,當然要拍一下我們家小小飛行員的飛行初體驗。」

可怕的地方來了,「原本是母女倆親情爆表的天倫畫面,號稱姊寶的我也在旁邊拍得不亦樂乎...看著一大一小兩個人,拿著姊夫手機在那邊左邊~右邊~飛來飛去」,只是...小朋友的腦袋似乎比較獨特

男友禮物驚喜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運作,在飛機往下之際,小姪女也跟著把手機摔下,力道超狠、毫無徵兆!那殘酷的聲音驚醒了所有人,「莫名其妙變手機毀滅計劃了Orz」。

▲小姪女跟著媽媽左搖右擺,「沒金幣」的失落聲音超俏皮的啦!

▲原po似乎也崩潰了,影片中盡是辛酸...



傳普渡照fb秒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情侶禮物排行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標百張臉…他嚇發抖

飛機上「啞娘」空姐怒:在幹嘛

無端被嗆怎辦?大招讓屁孩1秒道歉

台灣深夜發生4.8地震搖晃明顯

他秀AV男優檢定證照網友全跪了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可以送什麼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轉運站外美腿女

實用禮物推薦 創意實用禮物

跨坐調情網嘆刺激

生日禮物驚喜 diy 男生生日禮物驚喜

送情人節禮物給男友 情侶禮物 一對



0:28宜蘭外海4.8地震!驚醒東北..

2000元真鈔塞聚寶盆鉤吻鮭溶化

女低胸背心買便當店員意

送喜歡女生禮物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外送菜

台大生被吸毒副作用嚇到!

泡麵王是你!免洗筷的隱藏功能

現代人滑手機是生活日常,若要把手機交給小孩,或許還是得稍加防範。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版」發文,表示自己昨天去姊姊家吃飯,當時姊姊靈機一動,叫他想辦法把手機的畫面投到螢幕,「因為我的小姪女想玩姊夫手機遊戲...」

純情男送小模i6S才知已有男友

男友感動禮物 給女朋友驚喜的話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