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1. 降低干擾

許多人出門時都很依賴手機、平板等行動通訊器材,找路、拍照打卡、公事、私事的聯絡都仰賴方便的科技。但同樣地,我們被方便的科技所綁架,衛星定位時時刻刻跟著我們、隨時都會接到工作訊息,手機不在身邊你就覺得焦慮嗎?生活知識網站《Lifehack》告訴我們應該把手機留在家裡的5個理由,讓我們能適時地留給自己一點空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手機裡有多少個通訊軟體及社群軟體應用程式?每天、每小時甚至每分鐘你的朋友及你追蹤的對象都在不時地上傳新訊息,手機的振動、響鈴將干擾你在其他工作上的專注程度,因此適時或短暫地離開你的手機,你都能更有效地完成手邊(不管於公於私)的事。

4. 加深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2016耶誕節活動

經驗的感觸

人們吃到

耶誕節佈置公司 耶誕節佈置用品

好吃、有特色的食物,會照相與「追隨者」分享,不過他們並不能讓你真正感受到美景的壯麗、嬰兒的笑聲,或是美好愛情誓言的感動,因為感受當下絕對比螢幕顯現出的畫面來得印象深刻。

不是所有人都想知道你今天帶你的狗去看獸醫、你剛出門買了一包餅乾或一瓶水,有時和別人分享你的生活會很有趣,但大多

聖誕節圖片素材 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

數情況下,我們不需要知道所有事,保有自己的隱私、生活可以讓你和朋友見面時,有更多話題可以聊。

台北聖誕節活動信義區 台北聖誕節活動2016

離開你的藍芽耳機,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新鮮感。你可以聽聽鳥鳴、風聲,看見季節的變化,或是翻閱一本書,感受書頁在指尖滑過的感覺。雖然這些聽起來很浪漫、不切實際,但偶爾讓自己遠離螢幕,能讓我們擁有更豐富的感官

聖誕節送禮的由來 聖誕節歌曲台語版

體驗。

3. 和他人溝通

擁有智慧型手機前,重要的人的電話號碼我們都能記在腦海裡,但現在你還背得出好朋友們的手機號碼嗎?我們在行動通訊器材上收看體育競賽、電視節目

聖誕節可愛圖片 diy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不過通常都是自己收看,和以前與人一起觀賞的收視習慣大大不同。行動通訊器材看似讓人與人的溝通變得更容易,卻大大減少人們面對面的機會,使彼此的互動缺乏人情味。

▲許多人看到美景都會拍照與他人分享,不過親身得當下感受一定深刻。(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送男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送給男友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聖誕節交換禮物2016

q 版耶誕節圖片 耶誕節圖片動畫



▲許多人美景當前,卻還是緊盯著手上的手機。示意圖。(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5. 保持一點神祕感

2. 得到平靜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雙魚座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