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q 版耶誕節圖片



▲李珮琪對世大運持自然心態。(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聖誕節送禮給男友

聖誕節佈置圖片diy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我國網壇小將李珮琪15日在台北海碩盃不敵俄羅斯羅迪娜(Evgeniya Rodina),本屆

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爆冷不斷的驚奇之旅畫下句點,接下來她將遠赴埃及參加比賽搶積分,不過對於明年的世大運,李佩琪抱持「自然」的心態,「沒有特別去想,因為我之後會繼續攻讀碩士,還有機會再拚。」

「我沒有特別去想世大運,就是抱著自然的心態,慢慢提高自己的排名。」李珮琪說,自己當然會很想參加世大運,但是還有很多競爭者,而名額只有4位,現在女單世界排名495的她,要想拚到資格,還得將排名提升。

除了

聖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李珮琪外,其他競爭者還有詹浩然、徐竫雯、張凱貞、李亞軒及許絜瑜等,李珮琪坦言,「如果去想世大運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排名要追幾個,乾脆不要去想。」

不過,現年大四的李珮琪表示,就算這次無緣參與世大運,之後還是有機會,「因為我一定會讀碩士,慢慢累積分數到時再拚

聖誕節送禮時間

>耶誕節圖片素材

拚看。」

結束海碩盃後,李亞軒接著要前往埃及,趁著大家都在冬訓時比賽爭取積分,至於訓練,李亞軒苦笑,「可能春節再練吧,但我好想放

聖誕節送禮的緣由

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耶誕節英文故事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