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朋友生日驚喜/禮物

>女生送男生禮物該送什麼



羅林斯2015年離開效力15年的費城人,先是加盟道奇,今年2月與白襪簽小聯盟約,寄望他能補上游擊空缺。但上季在白襪出賽41場,打擊三圍.221/.295/.329,貢獻33支安打以及2轟5盜壘,白襪在季後賽爭奪戰最後階段,決定讓渡這位昔日名將,並把3A潛力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拉上大聯盟。



前國聯MVP得主,38歲老將羅林斯(Jimmy Rollins)6月慘遭白襪指定讓渡,至今仍沒有球隊對他有興趣,但他不打算就此退休,持續尋求

送情人禮物排行

明年在球場奮戰的機會。



羅林斯至今仍未有跡象能夠回到大聯盟,但他依然不放棄積極尋求復出機會。《CBS》專欄作家艾西沙(Mike Axisa)撰文寫道,目前羅林斯能為球隊做出貢獻的角色就只有擔任「工具人」,不過他從2002年開始就一直鎮守游擊大關,接下來的15年內,僅守過2壘一個打席。

▲羅林斯效力費城人長

生日給女朋友驚喜

達15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

手作創意婚禮小物

情人節手工禮物製作

/綜合報導

上季在白襪羅林斯就表示願意嘗試首不同位置,假如有球隊要他的話,應該會從非名單受邀球員開始,並觀察羅林斯能不能身任工具人,在球隊人員充裕情況下,也很難獲

情人節送男朋友禮物

得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分或全部轉載!

▲羅林斯今年6月遭白襪指定讓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週年紀念禮物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