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CBA明星賽票選自10月29日開跑,活動將在12月23日截止,先發名單將在12月26日揭曉,於2017年1月7

創意手工禮物

、8日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舉行。

目前CBA南區明星隊票選,中鋒由王哲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林取得超過14萬票領先,前鋒周鵬獲得約15萬票,林志傑約13萬票,後衛劉曉宇和胡雪峰也都超過9萬票。



北區明星隊方面,目前領先人選為中鋒韓德君,前鋒翟曉川、丁彦雨航,後衛趙繼偉以及獲得超過20萬票的馬布里(Stephon Marbury)。

林志傑赴中國CBA發展至今,已六度入選明星賽,兩次站上先發的位置,並兩度獲得技術挑戰賽第一名。

CBA明星賽投票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網址:

結婚禮物送什麼給新人



記者林育正/綜合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報導

情侶禮物 一對



將在2017年1月7、8日舉行的CBA明星賽,票選第二週結束,效力浙江廣廈隊的「野獸」林志傑目前已獲得超過13萬票,在南區明星隊僅次周鵬和王哲林暫居第三高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

男生禮物推薦

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

>女友感動禮物

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林志傑。

週年紀念禮物 diy

(圖/東方IC)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