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歌手郭靜12月帶著專輯《我們曾相愛》回歸樂壇,26日晚上,她找來幾位閨蜜「哺乳室」共同慶祝發片Party,聊天群組歷經5、6年的淬煉,從「母系社會」轉變為「哺乳室」,成員包括緋聞男友JPM小杰、徐佳瑩、Hush、DJ左光平與交情最久的素人朋友等7人。幾位好友聚在一起直播,七嘴八舌的聊天現場笑聲四溢。

▲郭靜在直播中call out。(圖/福茂唱片提供)

925純銀手環

純銀串珠材料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哺乳室」群組齊聚一堂直播。(圖/福茂唱片提供)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飾品

2016年12月27日 18:52

郭靜26日晚上與「哺乳室」好友們齊聚直播,左光平開場笑說:「大家今天以為哺乳室是要來直播哺乳嗎?可能會以為是在看discovery!」曾與她傳過緋聞

桃園生日禮物客製化

的小杰現身助陣,男方在2014年幫她填詞作歌後就沒有再度合作,小杰當晚也大喊:「下一張考慮找我收歌好不好?」直播期間,還有人現場認購CD,不時爆料她私下的一面,一來一往的對話現場充滿笑聲。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直播間,郭靜也Call Out給無法到場的「哺乳室」成員HUSH、徐佳瑩,兩人相當有默契地在電話中清唱《該忘的日子》,對話間露出他們之間的好交情。郭靜第八張專輯《我們曾相愛》發行後好評不斷,「該忘的日子之素人愛情故事」將在28日上6點於郭靜臉書粉絲團與福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茂官方Youtube首播。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送女友生日禮物 牡羊座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