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關韶

便宜情侶對鍊手鍊 評價情侶對鍊品牌

文/台北報導

▲郭靜向榜上榜告假,沒想到節目卻收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靜為了籌備最新專輯,向節目《榜上榜》告假兩個月,本來想說等專輯發行後就可以前往打歌,在自己的主場總有一些主場優勢,不過沒想到,請假的這兩個月節目就這樣收掉了。

台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情人節大餐推薦

2016年12月22日 07:00

「純愛教主」郭靜發行最新

情侶對戒 對戒品牌

韓版情侶裝推薦 大尺碼情侶裝推薦

7-11串珠手鍊 串珠手鍊 diy

台中對鍊哪裡買 台南對鍊哪裡買

專輯《我們曾相愛》,大唱郭氏情歌,首波主打歌《該忘的日子》讓人一聽就難忘,她也記者會上吐露,本來只是為了籌備專輯,向《榜上榜》告假兩個月,怎麼沒想到就這樣回不去了。

日前,TVBS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驚爆收攤,記者會上黃子佼也幽了自己一默:「本來想說等你發片可以來打歌,沒想到現在節目沒了,沒關係,我已經幫你談好了《食尚玩家》,你可以去那邊唱歌。」

▲郭靜、黃子佼兩人重現《榜上榜》節目中的好默契(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人對鍊的意義 情人對鍊刻字

新竹客製化手鍊 高雄客製化手鍊

對戒品牌推薦 求婚對戒 牌子



郭靜透露:「雖然節目收掉了,但是前幾天的《新北耶誕晚會》還是有和工作人員一起合作,很想念一起工作的日子。」雖然手上主持的節目畫下句點,但也因此能讓郭靜更全心投入第八張專輯的宣傳行程。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出道邁入第10個年頭,郭靜對自己未來的發展不設限,期盼帶給歌迷更多驚喜作品。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