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勇士隊(圖/達志影像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美聯社)

球迷可上網www.elevensports.tw訂閱Eleven Sports通行證觀看Eleven及Eleven Sports雙頻道精彩賽事,訂閱方案全年通行證

情人節 玫瑰數 情人節玫瑰價格

新台幣759元,單月通行證新台幣86元;用戶也可透過Apple TV下載Eleven登入收看,因訂價分級標準,透過Apple TV購買Eleven全年通行證為新台幣790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

台南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餐廳推薦

情人節卡片製作 情人節卡片

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NBA台灣副總裁兼台灣總經理Bimal Kapoor說"ELEVEN SPORTS NETWORK經營策略以頂級賽事轉播權為主,相信這次的合作, 不但可以增加我們在台灣地區數位媒體領域的曝光,也會為熱情的台灣球迷帶來更棒的NBA賽事體驗,提供更多的觀賽途徑,ELEVEN訂戶可透過手機、平板及電腦登入Elevensports.tw和 Eleven Sports mobile app即可觀看,且24小時回看功能,讓球迷不再錯過比賽。

NBA與ELEVEN SPORTS NETWORK台灣簽訂數位平台轉播權,本季例行賽起,每週直播3場賽事,ELEVEN SPORTS NETWORK與NBA簽定台灣數位平台轉播權,從11月24日感恩節起,每週直播3場賽事,包含明星賽、季後賽及東西區冠軍賽,總冠軍賽則全程直播。

情人節送禮方式 情人節送禮排行

另包括NBA每日賽事精華及NBA動態等雜誌型節目,球迷皆可透過ELEVEN平台觀看。

ELEVEN SPORTS NETWORK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ELEVEN持續在台扎根,也聆聽球迷的心聲,希望可以為台灣球迷帶來更多更棒的賽事轉播。這次很榮幸與NBA合作,讓台灣的球迷可以透過ELEVEN觀看到世界頂級的籃球賽,也豐富ELEVEN頻道內容。"

如何過浪漫情人節 浪漫情人節

▲公牛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迷可加入NBA官方粉絲團Facebook (Facebook.com/NBATaiwan) 及Twitter (@NBA), 或至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下載NBA App獲取最新NBA新聞,比數,賽事表及精彩影片。

▲馬刺對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

情人節浪漫的話 情人節驚喜禮物

情人節玫瑰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2017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什麼

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