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與WRC廠車相比,TOYOTA釋出的Yaris GAZZO預告照,更接近道路用車規格。(圖/翻攝自TOYOTA)

情人禮盒 情人禮品

女朋友禮物送什麼 女朋友禮物推薦



車迷對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送男生禮物

TOYOTA掀背車Yaris的印象,大多不會和「性能」二字畫上等號,不過就在TOYOTA以Yaris回歸2017年WRC賽季後,雖然是差異極大的工廠賽車,卻也讓世人開始對「小鴨」充滿性能想像空間,就在此時,TOYOTA釋出一張曖昧的預告照,相信又會讓不少性能玩家瘋狂。

記者張慶輝

情人節女生送男生禮物 女生送男生禮物該送什麼

男友驚喜禮物 生日驚喜禮物

/綜合報導

▲TOYOTA將以Yaris回歸2017年WRC賽事,甚至可能出現「暴力鴨市售版」。(圖/翻攝自TOYOTA)

在這張手繪設計圖裡,所有性能鋼砲該具備的元素都沒少,緊湊的身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特別的紀念禮物

>2017情人節花 情人節好禮

給女朋友驚喜的話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形、乖張的空力、大尺碼的胎圈,還有「GAZOO Racing」的招牌彩繪;除了一張草圖外,TOYOTA沒有釋出其他資訊,僅說會將WRC賽場上的技術與經驗,落實在市售車上,像是「性能版Yaris」。

據外媒推測,這部「Yaris GAZOO」可望搭載近似WRC規範的動力,也就是1.6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約會設定在200匹上下,使0-96km/h加速挺進6.5秒,並能達到225km/h的極速,將直接挑戰Ford Fiesta ST、Peugeot 208 GTI等對手。

創意禮物 送禮物給男友



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