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餐飲物價都在漲,促使消費者吃東西變得精打細算,尤其一到年底速食業連環喊漲,許多外食族哀聲嘆氣,抱怨業者實在太狠心。不過,連鎖速食業人力需求量大,加上明年起實施「1例1休」對於需要排班的產業衝擊性較大,基本工資、計時薪水都將增加人事成本,雖然摩斯、漢堡王、達美樂皆宣布不會跟進漲價,但外界評估只是早晚問題,農曆年前後進入關鍵期。

上個月喊漲的麥當勞,同樣受到原物料及人事成本波動影響,整體漲幅平均4%~7%。像是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推薦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餐點自由配的A、B餐從40元漲至46元,等於每份套餐足足貴了6元,最便宜也要花95元才吃得到麥香魚套餐;早餐的豬肉鬆餅單點漲至69元;至於單點品項,勁辣香雞翅漲3元,小薯、蘋果派、以及薯餅均漲2元。

當啞巴也能追到超商正妹店員!

肯德基今年則是二度調價,本月初開始咔啦雞腿堡和紐奧良烤腿堡,2款堡類產品漲5~10元,蛋撻單點價格調升2元、6入盒裝則調升10元,整體漲幅最高12.5%。另外,南霸天丹丹漢堡11月公告調價,包括8款套餐漲至3~4元,漲幅不大還有品項降價,像是定食6號從79元降至77元,11號和12號餐從89元降至86元,整體均調降2~3元。

台北生日禮物客製化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星冰樂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抹茶白巧克力」網友無法抗拒



別再用力甩門這動作會傷害車輛

史上最神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秘!送禮給遠方陌生人

甚麼展

純銀手鐲價錢 925純銀手鐲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魔羯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雙魚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獅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覽?讓參觀者起生理反應!



全台最大Apple OUTLET來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聖誕節交換禮物

送女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首選!BOSE大促銷

店員慘了!超商賣30元現煎蔥油餅

以必勝客來看,業者表示5年來未調整價格,但從2017年1月1日開始,月薪、時薪都將再次調升,換算下來5年來漲幅高達近30%,導致整體營運成本負擔沈重。本月份實施調價,披薩商品全面漲價,大批薩貴15元、小披薩貴10元,其餘副餐包括:義大利麵、樂享拼盤、炸雞等均維持原價,整體漲幅落在2%~2.8%。

懶惰鬼看過來這條心率帶爆好玩

繼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三間連鎖速食店相繼漲價後,民眾明顯感受到荷包緊縮的壓力,特別是外食族!由於明年元旦起基本工資皆調漲,加上原料物料成本上揚,業者苦撐不下,只好反映在餐點價格。必勝客13日開始,披薩全面漲10~15元,最貴的金饌海陸大比薩就要759元;麥當勞單點加價的配餐組,則從40元調漲到46元,部分點心也貴了2~3元;肯德基今年前後連漲2次,第四季調漲堡類及蛋撻,價格幅度在2~10元。



抹茶湯圓缺貨業者驚:出乎預料

超商女店員甜笑美翻網友戀愛了

▲連鎖速食人事成本增,整體營運大喊吃不消,接連公告漲價訊息。(圖/ETtoday資料照)



喝咖啡選擇多「雙球」各有風味

全身暖呼呼!奶酒特調拿鐵趕低溫

牡羊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