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李湘文/台北報導

隨著新歌《桃花旗袍》曝光,BY2新形象也令人眼前一亮,2人化身桃花姬,以魔鬼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老婆生日禮物驚喜

情侶對鍊牌子

身材搭配古典裝扮,新穎造型中卻透露著幾分時尚感。為了這次新專輯新形象,BY2瘋狂健身、訓練舞蹈,在之前曝光的幾組健身照中,果然展現出魔鬼身材,令網友紛紛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BY2將在3月發行第8張專輯,首波單曲《桃花旗袍》已經在12月30日全球上線。姊妹2人為了化身桃花姬,早在2個月前就一頭栽入健身房,每天超過2小時瘋狂健身,誓言要練出3D魔鬼身材,而新歌練舞也每日不間斷,持續1個多月天天健身練舞,也被同事們提醒千萬別練成「筋肉美少女」才好!

▲BY2《桃花旗袍》。(圖/海蝶音樂)

距離2015年發行《Cat And Mouse》已過1年多,新專輯中BY2突破自我,首次挑戰中國電子風,對歌迷而言可謂是意料之外的驚喜。而歌曲取名《桃花旗袍》也有一層

男友生日禮物

祝福的含義,BY2解釋:「這首歌很特別,是非常適合這種喜慶的日子,尤其是新年,穿上傳統旗袍,唱這首濃濃東方風舞曲,希望能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帶來桃花運!」

手鍊刻字內容



▲BY2為了新專輯,賣力練出好身材。(圖/海蝶音樂)

情侶對鍊品牌

台中情人對戒哪裡買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對戒刻字內容

2017年01月01日 23:56

客製化手鍊 台中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