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浪漫禮物製作

這種貪睡的模樣融化了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我之前做聖誕卡太累的時候也會這樣子耶!辛苦牠了。」「牠是想幫忙黏郵票,大家不要誤會牠了。」不過也有人點出,「現在的人會不會沒有機

週年紀念禮物 diy

會有這種感受了?現在的人都是用電子信箱來傳達訊息。」

被柴犬「硬上」貓咪只能眼神死

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淡水馬皮包骨受虐?真相好感人

3項圈狗撕扯牠!店貓活活被咬死

口水牽絲垂到底法鬥嘴角黏樹葉

尿床怕挨

結婚紀念禮物要送什麼

罵!狗狗用屁股湮滅證據

情人節男生禮物排行榜

拍引擎蓋救小生命!圖示讓網笑噴

2017情人節花

>桃園情人節花店



狗狗不斷起床走動確認家人都還在

▼我沒事!是信封來黏我。影片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我只是想幫媽媽黏郵票。(圖/翻攝自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粉絲專頁)

特別禮物製作

貓咪送洗哭喊「我不要」咬字超清楚

見奶貓遭棄俠貓陪叫逼路人收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狗狗誤闖高架橋車道

情侶紀念禮物

四騎士護駕

還記得小時候要黏郵票的時候,大人都會教我們用舌頭舔一下郵票然後黏上去嗎?外國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近日分享了一則可愛的影片,一隻黑色的法鬥不知道是不是睡太熟了,睡到露出粉紅色的小舌頭,這時候主人輕輕的叫醒牠,才發現信封黏在舌頭上了,雖然主人一直想幫牠把信封拔掉,但是想睡覺的牠完全不在乎,又默默的躺下了。



野狼飛撲戰鬥大媽狠踢蛋蛋反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路邊拾獲超稀有漁貓用肉球抓魚

冷!230KG象龜「愛吃不怕流鼻水」

橘貓興奮飛撲抱男尷尬:我沒養貓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