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TOYOTA與BMW合作又一例,新世代Corolla將採用D-4D柴油引擎。(

純銀手鍊價位

圖/翻攝自TOYOTA)

日本TOYOTA與德國BMW攜手合作,除了萬眾矚目的新Supra/Z5跑車外,動力

台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總成的交流也是重點之一,雙方截長補短,讓自身產品線更齊全,近期有消息指出,TOYOTA第12代Corolla(國內為Corolla Altis)可望採用BMW的柴油動力,讓「神車」變得更神!

▲在Verso與Avensis的經驗下,Corolla也可望植入BMW動力。(圖/資料照)

記者張

創意生日禮物製作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慶輝/綜合報導



其實這不是TOYOTA第一次用上BMW動力,2013年的Verso,就已經搭載1.6升D-4D柴油引擎,到了2015年的Avensis,又再追加排氣量更大2.0升;隨著第12代

男女對鍊推薦

Corolla呼之欲出,儘管TOYOTA仍保密到家,但為了滿足歐洲市場需求,植入其中一具柴油引擎的可能性相當高。

作為全球最暢銷車款,新Corolla將不意外的以TNGA平台打造,並採全球統一化政策,不再有市場版本區分,同時也會導入新世代安全科技,TOYOTA Safety Sense可望列為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全車系標配,屆時產品力將大幅提升。



高雄情人節推薦餐廳

情人對鍊品牌

推薦對鍊牌子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