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500元怎麼活?他說,從家中帶的食物頂多撐到禮拜三結束,接下來2天只能吃學校餐廳或外食。學校餐廳最便宜的滷肉飯、麵和調味料湯麵約在30至45元間,禮拜四中午為了有體力,會吃「貴一點」的50元便當,晚餐和隔天的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午餐都靠最便宜的飯麵解決,星期五晚上回家吃,這樣一個星期只要花80至150元,1個月差不多500元搞定。

▲有網友因為沒

結婚紀念日餐廳

有任何零用錢,想生活只能靠打工賺取。(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17歲考上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是原始社會

▼文章得到不少人回響,不過多數人認為,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為他是特殊生身份,所以住學校宿舍免費,不過每個禮拜要做志工服務2小時,其他必要的生活開銷,就只有600元車費,為了每週回台北打工;另外伙食費約2000元,後來為了更省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會從家中打包一些食物去宿舍蒸飯吃,只要500元搞定。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眼

辣妹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正在讀大學的網友於PTT發文,分享自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己艱苦的省錢之路。他說,上大學後家人每個月給的生活費是0元,一切都只能靠自己賺,打工1個月大概能有8000元,「聽到室友一個月家裡給7000嫌不夠花小魯好羨慕」。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diy禮物給男友



▲青春的大學時光,你怎麼度過?(圖/記者季相儒攝)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覺得他這樣省對身體太不好,「我覺得這樣吃太不健康了」、「這我看過,你說你50KG對八」、「音響別玩不就好了,錢要花在刀口上吧」、「肥宅我啊還是覺得吃比較重要一點欸」、「自己都吃不飽還養貓」、「自己都吃不飽還養貓,囧」、「只有我得很有錢?能養貓玩音響買機車」、「自己先顧好比較重要吧」。

經歷國中、高中艱苦的考試壓迫,上了大學彷彿進入桃花源,不論是玩社團、辦活動,或三五好友夜衝、夜唱,恣意揮霍青春時光,多采多姿又快樂。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幸運,有些學生得靠著打工賺取學費和生活費,還要努力想各種方法省錢,就有網友分享了自己伙食費「1個月500元」的秘訣。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女生生日禮物驚喜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場

你晚上要載嗎?眼殘人夫神回好糗

網友表示,他沒參加過什麼夜唱、夜衝、社團、迎新宿營,打工剩的錢都花在玩音響,明明讀的是「夜市大學」,卻從沒花錢去吃小吃。大二後,他轉到台北學校改住家中,生活費只要花機車油錢,每個月約200元,吃飯就盡量忍到放學回家吃。他說,一周頂多吃2到3次學生餐廳,不過比以前「捨得」多了,一餐大概會花50到60元,現在也沒在花錢

925純銀價格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玩音響,不過養了2隻貓得照顧。



天蠍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