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關於發送方面,黃重諺表示,民眾除了元旦當天來到總統府參觀就可獲得一份之外,1月26日以前,還會配合總統府的開放參觀活動發送,另外並委請行政院中部、雲嘉南區、南部、東部聯合服務中心一起發送。

紅包袋部分,黃重諺指出,以「一家人」做為主要設計概念,紅包袋上印有很多公雞、母雞與小雞,

情人節限量產品

2017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禮盒

象徵完整跟和樂,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裡,大、小機會源源不斷。

情人節活動

親手做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男生特別情人節禮物



總統府說,春聯、紅包袋賀詞的代筆,是台灣藝術大學助教、新銳書法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家林佳穎,林佳穎的作品已多次在國外參展,也是五月天「入陣曲」音樂錄影帶裡書法字的原作。

總統府今天(30日)公布2017年的春聯與紅包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春聯的賀詞是「自自冉冉,歡喜新春」,取自文學家賴和「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台中

乙卯元旦書懷」詩作,希望國家與人民在新的一年都能有所提升,並由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陳建仁共同落款。

高雄情人節餐廳

>有創意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