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一個菜鳥來說,密集的賽程和長距離的移動,都是嚴苛的考驗,所以成績不夠出色。然而,這一切也化成養分,奠定她在LPGA拼鬥的基礎。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程思嘉去年也參加了這場比賽,最後的成績是360(E)桿,並列第36,僅獲得半卡,排序17類,因為排序較後,只能等待排序較前的球員未參賽,再依順序遞補。不過靠著年初比賽贏得獎金,和LPGA規則中的「重新排名」(Current-Year Reshuffle),程思嘉為自己爭取了較多的參賽機會,幾乎所有比賽都有資

情人節玫瑰價格

格,所以她將原先以次級巡迴賽Symetra Tour為戰場的策略,變成以LPGA Tour為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

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今(5)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完成所有賽程的LPGA資格考(Qualifying Tournament),程思嘉五個回合的成績分別是73、66、69、72、71,以合計351(-9)桿獲得並列第六。依據LPGA規則,前20名將擁有明年賽季的全卡參賽資格,排序(Category)12類。

體育中心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食譜

西洋情人節禮物推薦

/綜合報導

製作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今年賽季結束,程思嘉名列獎金排行第122位,明年參賽資

情人節景點 台北

格排序是第16類,她覺得自己可以更好,也希望爭取更好的排位,因為報名了資格考,從第三階段打起(資格考共有三階段)。歷經五個回合,終於如願以償,以並列第6的成績拿下全卡。程思嘉下週計劃前往中國大陸參加「現代汽車中國女子公開賽」,然後再回國訓練與備戰。

▲程

314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思嘉。(圖/IMG提供)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