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福原愛可能退出桌球界。(圖/記者周宸亘攝)

根據國際桌總排名規定,若是球員在一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段時間內都沒有參與國際賽事,那麼排名就會消失,而已經4個月沒有參與國際賽的福原愛,已然掉出最新世界排名。

▲江宏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和食譜

傑、福原愛1日舉辦婚禮。(圖/公關提供)

2012年倫敦奧運,福原愛率領日本隊友獲得桌球女團銀牌,2016年里約奧運,福原愛也和隊友一起獲得女團銅牌,國際桌總表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示,「日本近幾年能夠在桌球界取得成功,福原愛至

7-11情人節商品2017

關重要。」

但是自從戀情曝光後,福原愛就多次表示,自己結婚後會先以家庭、老公為重,並表示江宏傑在哪裡,自己就在哪裡,對於是否復出桌球界沒有多加說明,國際桌總因此也在猜測,福原愛可能會宣布退役。

情人節卡片設計教學



國際桌球總會近日撰文關注福原愛動向,表示她近期忙於婚事,從里約奧運以後,已淡出世界桌壇4個月之久,而最近一次的世界排名於3日出爐,國際桌總表示,裡面已然沒有福原愛的名字了。

去年4月,桌球界爆出福原愛與江宏傑的戀情備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受大家矚目,接著兩人在里約奧運結束後宣布登記結婚,並在2017年的第一天舉辦婚宴,不過這段戀情曝光後,最讓人關注的焦點,還是福原愛是否會繼續打球。

「運動員長期不訓練,體能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福原愛已經缺席了好幾月的訓練,也沒有參加任何比賽,她還會參與2017年的桌球世錦賽嗎?還是她已經準備好,要給大家另一個驚喜,宣布要退休?」

▲江宏傑與福原愛於1日舉辦婚宴

浪漫情人節

。(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顏如玉/

簡單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綜合報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情人節花束 台中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