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謊言的戰爭》改編自韓劇《錢的戰爭》,是草彅剛在SMAP解散後的第一部新作,他在劇中飾演目睹自家滅門血案的男主角千葉陽一,長大後的他,化身為名叫一之瀨浩一的詐欺師,邁向復仇之路。雖然題材沉重,不過詐欺師題材一

驚喜禮物專賣店

向很有趣,劇中主角怎麼騙人、變身成各式各樣的人物,這種窺探人心的劇情經常能吸引觀眾目光。

▲2017年冬季日劇將陸續開播。(圖/翻攝自《A LIFE ~心愛的人~》、《東京白日夢女》、《謊言的戰爭》、《奪愛、冬》官網)

2017年01月05日 19:06

《A LIFE ~心愛的人~》

▲《謊言的戰爭》由草彅剛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高雄

送男友生日禮物 特別的

主演。(圖/翻攝自《謊言的戰爭》官網)

演員: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坂口健太郎

《謊言的戰爭》

文/隔壁學姐

老公生日禮物 創意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東京白日夢女》

2016下半年歷經夏季番的空虛後,秋季迎來勢頭超強的《月薪嬌妻》和《校對女王》,尤其是《月》劇收視率從沒掉過,播一集漲一集,也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帶起許多新鮮的日劇粉絲。2017年冬季日劇有不少沉重題材,當然也包含輕鬆、愛情、小鮮肉,還有SMAP解散後的新作,以下就讓學姐為你推薦4部值得一看的冬季新番!

演員:草彅剛、水原希子、藤木直人、山本美月

▲《東京白日夢女》由吉高由里子主演。(圖/翻攝自《東京白日夢女》官網)

《東京白日夢女》改編自同名漫畫,光是陣容就很吸引人,不但是吉高由里子睽違2年演出的新作,還是榮倉奈奈結婚後的首部作品,再加上偶像轉型成功的大島優子、超夯小鮮肉坂口健太郎,讓粉絲已經未看先激動。劇情講述三名33歲女子的坎坷職場談與愛情經驗,除了三人的小故事都有各自的看點,吉高與金髮坂口的小火花也讓人超期待!

《奪愛、冬》

網路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演員:倉科加奈、三浦翔平、大谷亮平、水野美紀

▲《奪愛、冬》由倉科加奈主演。(圖/翻攝自《奪愛、冬》官網)

結婚禮物專賣店



三浦翔平在2016年演完一輪「觀眾的男二」之後,新年就與首次合作的倉科加奈演準夫妻,並在劇中與大谷亮平爭奪吃回頭草的未婚妻。雖然不倫戀是日劇常見的題材,不過《奪愛》卡司都是帥哥美女,加上是男主角不是不倫對象、而是要搶回女主角的男神,「奪愛」過程勢必會讓觀眾各種激動。



演員:

高雄結婚禮物專賣店

木村拓哉、竹內結子、松山研一、淺野忠信

▲《A LIFE~心愛的人~》由木村拓哉主演。(圖/翻攝自《A LIFE~心愛的人~》官網)

木村拓哉繼《家的記憶》之後,睽違半年又主演電視劇《A LIFE ~心愛的人~》,在劇中飾演心臟血管與小兒外科醫師;這也是他相隔13年再次與竹內結子合作,「舊情人」重逢讓不少老戲迷都已經坐等開播。觀眾對《A LIFE》的期待不僅包含刺激的醫療場面、業界之間的勾心鬥角以及複雜感情戲,也因該劇與草彅剛的《謊言的戰爭》同為黃金時段播出,前SMAP成員對打結果值得關注。

女友生日驚喜禮物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