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用

高雄生日禮物客製化

冥想平靜思緒

2.當面臨挑戰,心態樂觀

在生活中難免遇到讓人緊張、備感壓力的事情,而樂觀積極的人會透過解壓行為轉換自己的情緒。Melissa Blakeman博士說,有多項的研究發現,鍛鍊和冥想不僅會使人更快樂,還能清晰思緒。

若是有人不小心將咖啡灑到你的白襯衫上,你還能不在乎的笑容滿面嗎?同事若有失禮儀的對待你,你還能擁有好心情的和他一起共進午餐嗎?如果回答肯定,說明你是一個稱職的樂觀者。究竟他們還有哪些特質是值得大眾效法和學習,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區域醫療總監Melissa Blakeman總結出樂觀者才有的8個日常習慣。

5.好友支持,更樂觀積極

Melissa Blakeman博士說,良好的支持對於維持積極樂觀尤其重要。有多項研究發現,壓力和快樂都是具有傳染性的情緒。然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只要身邊擁有這種情緒越多,就越容易被感染;所以多與積極心態者交往,就能增強樂觀的態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人格與社會心理學雜誌》有項新研究發現,培養樂觀的心態有助於彈性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而研究人員表示,積極的情緒能發現更多良機,不會將注意力聚焦在各種威脅、鑽牛角尖。同時,還能調節注意力和拓寬思考,提升思想層次。

沒有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即便是樂觀者也不例外。然而關鍵就在於保持積極的心態、面對現實。Melissa Blakeman博士指出,人生還有許多挑戰,但積極樂觀者能保持「這一切都會過去」的心態,才能擊破重重難關,給自己時間調整和適應這個巨大的變革。

4.自重自愛從不自虐

6.小小的成功也值得慶祝

很多人都是自己最糟糕的評論者,但積極的人學會擁抱自己、接納自己的一切。有研究表明,自我接納對於更快樂生活是很重要的。

▼樂觀者會接納自己的一切,讓生活更快樂。(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結婚紀念禮物要送什麼

男朋友禮物排行

婚禮小物推薦 高雄

女朋友禮物推薦

>給女友禮物

>情人節手工禮物製作

>

送喜歡女生禮物

浪漫禮物給男生



▲樂觀的人靠著冥想鍛鍊調養身心。(圖/達志/示意圖)

3.困境再差也會接納

積極的人對於大成就和小勝利平等看待。有研究發現,像是即時趕上捷運或被老闆稱讚等小驚喜,都能為保持積極心態帶來助益。

7.保持理性態度且目標明確

有些樂觀過頭的人,最後可能阻礙目標的實現。在追求成功過程中,每個人都會經歷挫敗;然而積極的人學會更理性的看待成功,而不被樂觀遮蔽雙眼。這種態度現實又樂觀,使得追求不只是一個幻想,結果自然令人滿意。

8.懂得未雨綢繆

美國《趣味科學網》刊登美國心理研究員Sophia Chou的一項研究,積極樂觀者每次碰到問題時,他們不會說「我別無選擇,只能這麼做」,而是更具創造性,總是能找到更多方式。專家認為,只有放鬆心態才能夠積極思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

送新人結婚禮物 實用

載!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