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李薇/

純銀對鍊項鍊

百貨公司情侶裝品牌

925純銀手鍊 推薦

綜合報導

保養不僅僅只侷限在肌膚的護理,牙齒的清潔與美觀也非常重要,若是再添加一點時

西門町客製化手鍊

尚的氛圍,能讓每天例行的刷牙工作,更加愉悅;南韓最近就風靡一款超級美的牙膏,粉綠的包裝上,印有手繪感的水墨圖案玫瑰與花朵,刷起來還是玫瑰與蘋果的香氣,吸引許多南韓女孩掃貨。



生日禮物客製化



▲粉紅色的是奢華桃花香氣,售價15000韓元(約400元)。(圖/翻攝自beautysoseek IG、bonabits IG)

BONABITS設計研發的牙膏總共推出兩種口味,都是採用天然成分萃取製作,一款是粉綠色管狀的「絲絨玫瑰蘋果」口味,另外一款粉橘色的牙膏,則是「奢華桃花」的香氣,帶有有香甜的桃子與花香味,擠出來還是透明的果凍質地,相當可愛。但不管是哪一款的包裝都超美、香調也非常夢幻

戴手鍊的意義

,去南韓一定要列在必買清單。

▲粉綠色的是玫瑰蘋果,售價15000韓元(約400元)。(圖/翻攝自nari_says IG、selfbeautydotcom IG)

▲超美的

網拍情侶裝推薦

生日禮物diy卡片

藝術風格牙膏。(圖/翻攝自celine0605 IG、bonabits IG)

銀手鍊品牌

結婚對戒牌子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