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跨雙黃線肇禍四車撞爛駕駛送醫

為紓解科學園區上下班壅塞車潮,新竹市政府計畫打通高峰路110巷底,新闢道路連接明湖路243巷,開工動土典禮14日舉行,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期盼紓解高峰路及明湖路的上下班車流,讓市民回家的路更安全、更便捷。

桃捷提早招募200員工試用期滿32..

氣爆重建三多一路開起來像蛇?

情人節大餐?diy



新竹市工務處表示,本工程路段全長約260公尺,自高峰路 110巷口起至明湖路243巷止,都市計畫道路寬度6公尺,投入逾5600萬元經費,預定106年6月底前完工,開通後可提供用路人及當地居民通往竹科的替代道路,改善明湖路243巷、高峰路一帶交通壅塞問題,減輕交通負擔,更健全周邊道路交通網路及防救災機能。

高峰路110巷道路開闢後可望紓解高峰路及明湖路的上下班車流。

對鍊品牌門市

名牌對鍊推薦

外環道通車1年5死聯合路祭鎮煞



飲料店1天難賣百杯 ?p>專櫃對鍊推薦

箩冉美淝?br/>






施政滿意度調查傅崐萁蟬聯冠軍

板橋情人節大餐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新竹情人節大餐



高二男一堂咳79次同學拍片求轉班

「市府所做的,都是市民迫切需要的!」林智堅指出,工務處近期著手解決許多20、30年來,困擾市民已久的交通問題,包括大學路51巷拓寬、高峰路拓寬等工程,他也特別感謝議員、里長及沿線土地所有權人的配合與協助,使工程順利進行,將來造福更多用路人。

市長林智堅表示,每到上下班尖峰時刻,湧入園區的汽、機車流量對周邊交通帶來很大衝擊,未來,高峰路110巷將拓寬為6米道路、打通路底連接明湖路243巷,有效紓解往來車潮、解決交通壅塞現象,提供市民一條順暢上班、安全回家的路。

不忍浪浪躺馬路女騎士徒手收屍

台南肉餅嬤越賣越晚網:幫她早下班

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未與人民站一起

落羽松秘境「收20入園費」自由投

義消中隊長卸任如同退休?

合歡山結霜

對鍊品牌推薦

桃園情人節大餐

!雨夜山友衝上山追雪



台南市圍棋錦標賽大成國中登場

2017情人節大餐



男女對鍊 品牌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