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即/新營寒夜惡火!燒死一家五口

離門口僅5m...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蟑螂當家人,甚至將其藏在手掌裡。(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余姓慣竊日前因偷單車遭警方逮捕,但在局裡製作指紋建檔的過程中,他卻將拳頭握緊不願鬆開。員警見狀,隨即喝令其將手放開,不料一隻蟑螂竟當場從他指縫中爬出,嚇得警方破口大罵。誇張的是,余男被關進拘留所後,竟在廁所裡一手握著小強,另一手直接「打手槍」,超噁行徑讓人超傻眼。



純銀手環 男



據了解,大同派出所員警於13日深夜執勤時,巡經中正北路見余男形跡可疑,還牽著一輛單車,立即上前盤查,並將其帶回警局偵辦。不過,在製作指紋筆錄時,犯嫌卻不停緊握右手,直到遭警方喝斥後才願意鬆手,而一隻蟑螂竟當場從他的指縫中鑽出,而余男還為此感到不滿,甚至不斷碎念。

更誇張的是,余男被關進拘留所後,竟然還跑到廁所哩,一手握著小強,另一手直接打起手槍,超變態行徑讓員警當場傻眼。另外,警方也呼籲,目前所查扣的腳踏車,均已在失竊地點公告招領,惟尚未有車主出面認領,失竊車主可以直接向三重警分局聯絡認領。

警方調查,48歲的余男沒有固定住所,平時在三重區重新路與中正北路一帶遊晃,還常在公園、騎樓等場所就地過夜;不僅如此,男子只要見路邊有未上鎖的腳踏車,就會順手牽羊,因此曾多次被抓進警局,光是最近2個月間,就被警方查辦4次,所以巡邏員警只要看見他騎單車,便會主動趨前盤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土豪哥Alice各玩

純銀手鐲

各 沒離婚網這..

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鄰:整排豪宅都朱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

13歲女戰3男高中主任撂黑道處理

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法醫解答

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

內褲系網友神解「8XL」有多大!

▼余男被關進拘留室後,竟還在廁所自慰。(圖/翻攝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自Google Map)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山路飆90km!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



負債60萬單親女休學當應召

送男友生日禮物 處女座



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

澎湖跨海大橋2車對撞

純銀項鍊品牌

釀2死4傷

東引士兵GG、肛門遭狂噴4次肌樂!

送女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通姦除罪提案婚後「合法」做愛小三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