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翁昇德

純銀項鍊 男生款

/回應尤美女談話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缺乏產業界的聲音,對科技產業不是件好事!(圖/記者林信男攝)

董介白/讓奶嘴法官絕跡

文/胡文

純銀價格查詢



李偉文/教改難?關礙是學習動機

坦白說,真的不要再說什麼全國科技會議主要聚焦在學術研發、是5至10年後的前瞻科研計劃,會議討論的內容對大產業的連結度較高;中小企業的轉型可能在經濟部「『明年三月』全國產業發展會議」上討論,會比較貼切,對比民進黨政府針對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台灣的「三天十場公聽會」效率,且台灣的中小企業家數約略138萬餘家、就業人數達875萬、受僱人數則有642萬餘的「科學具體數字」,試問,那種最沒誠意且無感的「典型官話」又難道可以說服來自民間的政委唐鳳?或是廣大的台灣基層民眾?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報告蔡總統,難道這就是妳口中「史上最會溝通、謙卑謙卑再謙卑」的政府?明明就是同一個執政團隊,為什麼科技部和經濟部會不同調,事先也未曾溝通協調?所謂有6成的問卷是由產業界代表填寫,然而產業代表的出席情況並不踴躍的真正原因,難道兩個部會連一丁點的「好奇心、求知欲」,甚至是想「解決問題」的企圖都沒有?這樣的林全「財經團隊」怎麼拚經濟?又怎麼有能力去執行蔡英文總統最重要的「新南向政策」呢?



●作者:胡文琦,文史工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朋友

作者、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曾有文/父母憂

雙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慮,孩子的演唱會

黃子佼/大型晚會能多狂?(上)

網評/這樣子的一流大學?呸!呸!呸!

黃子佼/大型晚會能多狂?(下)





有趣且弔詭的是,面對張忠謀批評政府不重視產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業言論的持續發酵,經濟部次長楊偉甫坦承,「與業界溝通不足」,已經要求部內相關部門組團,將擇日拜訪張忠謀並請益。然而,科技部長楊弘敦卻指出,會議前所舉辦的3場會前會,曾廣邀「許多產業界」人士參加,並透過問卷蒐集意見,事後根據統計,約有6成的問卷是由產業界填寫,科技部也會將這些建議納入考量。

「惡魔主義」與波多野的暗黑宿命

曾有

送女友生日禮物 實用

文/同志好大,我好怕!



黃大米/人才,不該降薪求職!

輻射?為何能吃廣島牡蠣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送女生生日禮物

這麼爽?

準此,此番面對張忠謀董事長質疑國內的產業轉型沒有方向、產業界在外面哀號的「良心呼籲」,請問蔡總統,妳看到、聽到了嗎?

葉文忠/消音,不會讓彩虹更美

評/川普打給四國領導人將再出招

純銀戒指價格



蔡孟軒/全民聯合食安第一勝

媒體報導,日昨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出席第10屆全國科學技術會議時表示,科技會議已成為政府與學研機構間的座談會,缺少產業界的意見與聲音,對台灣的科技發展並不是一件好事。對此,經濟部則強調,目前已經規劃組團向產業界請益,科技部長楊弘敦表示,會議前「已徵詢過產業界」的相關意見,未來政策推動時都會納入參考云云。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