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啊啊啊!不小心「翻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2017情人節商品

車」啦!兄弟快來救我~(設計對白)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西洋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情人節景點 台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獺對於工作人員堆起來的雪堆感到很好奇,下一秒就抱住最上方的雪球。(圖/翻攝自Vanc

情人節禮物排行

ouver Aquarium粉專,下同)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日前才分享一段小女孩與海獺玩耍的影片,14日園方再次分享一段海獺玩雪的影片,只見2隻成年的大傢伙好奇地在雪堆旁邊探頭探腦,其中一隻一站起來就抱住雪堆的最尖端,沒想到反而跟著雪球一起滾下去,讓圍在一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哈哈大笑。

影片中,2隻成年海獺順著工作人員手指的方向看過去,發現故意被堆起的雪堆後,其中一隻海獺馬上「站起來」抱住最上方的雪球,結果不知道是因為雪太滑,還是懷裡的白色雪球太重,牠一個重心不穩就直接從雪堆上滾到工作人員腳邊,過程中還緊緊抱著「戰利品」,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2017情人節限量商品

情人送禮首選



摘雪球反而滾到差點撞牆的海獺,爬起來後又一秒原地滿血復活,興奮地衝回雪堆繼續探險。而另一隻海獺顯然就對這一堆白色的東西不感興趣,只是慢吞吞地移動到工作人員腳邊,似乎是想撒嬌或是討食物吃,完全無視玩到超嗨的同伴。

影片上傳到溫哥華水族館的臉書粉絲專頁,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回,「牠們長得好快啊,但還是很可愛,尤其是跟雪球一起滾下來那一幕。」、「哈哈哈!牠成功得到得到一顆雪球。」、「太可愛了!」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