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年12月19日 22:48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何韻詩被爆熱戀助理,舊愛鄧九雲發文表達心情。(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鄧九雲臉書)

鄧九雲臉書上表示,「其實你並不希望,到最後,每個人都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場經歷。」並放上一張黑白照片,似乎在緬懷戀情。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鼓勵她,「希

情人節送什麼比較好

望你能再找到幸福」、「要走的不能強求」、「或許你值得更好的。」

香港歌手何韻詩在2012年公開出櫃後,曾多次傳出與有「小全智賢」的台灣女星鄧九雲交往,不過近日卻被拍到與女助理一起在海邊看夕陽,互動親密,甚至互親臉頰、額頭。消息傳開後,鄧九雲首度發文,表達近來的心情。

▲何韻詩被爆熱戀助理,舊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愛鄧九雲發文表達心情。(圖/翻攝自鄧九雲臉書)

記者宋原彰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推薦

2017情人節幾號

台南情人節景點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女生寫給女生

/綜合報導

▲粉絲紛紛留言鼓勵鄧九雲。(圖/翻攝自鄧九雲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食譜

臉書)

據香港媒體《E週刊》報導,何韻詩被直擊,與到職4個月的新

創意情人節禮物推薦

助理方迦南,在香港貝沙灣一起野餐看日落,對方還陶醉地倒在她的懷中,兩人情到濃時還互親額頭、臉頰,餵食彼此,看起來非常甜蜜。何韻詩面對傳言,僅向香港《蘋果日報》表示,「沒有任何回應。」她與鄧九雲的緋聞當初也傳得沸沸揚揚,但兩人一直沒有直接承認。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