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 皮膚

結婚紀念禮物 老公



▲微笑讓人印象好,但看見「黃板牙」

送情人禮物要送什麼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會大大扣分。微笑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棕色眼影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妝感,大部分的人幾乎都適合這種顏色。不過,暖色系眼影在視覺效果上會強調眼白、牙齒黃色的部分,對於原本牙齒就偏黃的人有減分的效果;反之,使用藍色、銀色等較接近冷色系的眼影就會較強調眼白、牙齒白色的部分,牙齒看起來也就相對比較潔白。

▲紅色唇妝顯牙齒白。

褐色系、橙色系等偏黃的口紅絕對不行!最接近牙齒的嘴唇部位若擦上偏黃的顏色,會使牙齒看起來更黃。應使用紅色、粉紅色系的口紅,才能史牙齒看起來顯白。

心理學家指出,第一印象會在初次見面的2、3秒內就決定,而視覺和聽覺視最主要的判斷依據,因此親切的微笑會給人舒服的好印象。但是根據日本網站《EXCITE》的文章指出,有「黃板牙」的人微笑時會讓人覺得印象大打折扣,文章指出3種「讓牙齒顯黃的妝感」,你知道化妝超重要嗎?

▲膚色較深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可以顯牙齒白。

2. 棕色眼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 偏黃色系的唇妝

情人節客製化禮物



牙齒看起來黃的原因,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和皮膚對比的結果。擁有古銅色肌膚的人

生日禮物 創意diy

牙齒相對看起來比較白,而皮膚很白的人看起來牙齒就會偏黃,比較不好看。雖然雪白的皮膚會使女人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但若想讓牙齒看起來潔白,稍微深色一些的皮膚會比較吃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部轉載!

女生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