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葛仲珊發行最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不改直率本性將寫說的話全寫進歌裡,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和在場媒體打成一片,大方推薦自己的新歌。當中一首《你不懂我》,更加入了爸媽一同Rap十足可愛。

2017年01月04日 18:39

925純銀手鍊 好處

純銀對鍊 手鍊

串珠手環 打結



葛仲珊堅持做饒舌音樂、當創作歌手,即使獲得了金曲獎的肯定,仍然沒得到家人點頭,直到有一天獲得了美國優秀青年的獎項,葛仲珊因為時間排不開,請了爸爸去代為領獎,直到拿到獎項那天,爸爸才意識到女兒歌手身分。

▲葛仲珊舉辦發片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葛仲珊出身在比較保守的家庭,她透露:「我爸媽比較傳統,想要我去當醫生、公務員,但我覺得我去當醫生應該會害到人吧,像是我也曾經在一個法律公司做過兩個星期

情人手鍊 台中

,後來覺得太無聊就離開了。」

▲葛仲

名牌情侶對鍊推薦

珊堅持做自己愛的音樂。(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關

台南串珠材料行

>情侶裝品牌外套

韶文/台北報導

葛仲珊笑說:「自從那天後,我爸還會叫我拿我的簽名給他

台中情人對戒哪裡買

朋友。」這次邀請家人一同為專輯獻聲,家人也用行動表達對女兒的肯定,都收錄在這首《你不懂我》。

水晶串珠作法圖

創意生日禮物製作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