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Oculus產品示意

客製化手鍊刻字

圖。(圖/翻攝Vrsource)

近日傳出Oculus VR開發負責人Dov Katz疑似因為買春而遭到美國警方逮捕,據消息指出目前現年38歲的Dov Katz的買春對象只是年僅

送手鍊的意義

幸運手鍊編織方法

15歲的未成年少女,就在Dov Katz帶著600元美金(約新台幣20,000元)抵達約定地點準備進行交易之時,卻遭到埋伏許久的便衣刑警逮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Oculus是一款由Oculus VR所開發的虛擬實境頭戴

手鍊編織教學

情人節大餐?台中

式顯示器,過去曾經於Kickstarter進行集資,並且成功籌到了240萬美元的開發經費。

▲Dov Katz很快便遭到逮捕。

情人節推薦餐廳 新竹

生日禮物女朋友

(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Gigazine)

Dov Katz在過去曾經有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約砲廣告的紀錄,據外媒報導指出,Dov Katz已經在當地旅館事先準備好一間房間,並且預計將支付給「提供服務」的少女350元美金(約新台幣11,000元)作為成交費用。事後遭到逮捕的Dov Katz在交保之後,被禁止與任何未成年人有所接觸,除非在場有任何其他成年人在場。

此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原來是蘿莉控」、「這女的應該是HTC的刺客」、「VR的價值就是為了降低犯罪率好嗎」、「戀童癖的傢伙真的很恐怖」、「他們應該是在社群網站上面遇到的吧」、「年收優渥的人為什麼要作這種事情」。

手鍊綁法圖解

女生生日禮物diy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