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真實版記憶吐司。(圖/翻攝自akiden82 IG、aliceparle IG)

因為外型真實,這款「記憶吐司」在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實用

>客製化禮物 推薦

南韓711上市之後,迅速吸引很多網友嚐鮮入手,售價1000韓元(約27台幣)。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卡通人物哆啦A夢總是能從百寶袋中拿出許多法寶,其中,能夠把所有東西記住、考試考100分的記憶吐司,更是學生族超想要的神器;南韓小7就真的推出真實版「記憶吐司」,雖然外觀跟動畫裡一樣,但實際上沒有任何功能,吃了它只會飽,不一定會考100分。

?這款記憶吐司外型就跟卡通中的幾乎一模一樣,吐司形狀的蛋糕造型,上面還印有99乘法表的公式,光是外表就看起來超級厲害;吐司一口咬下去,還有黃色的奶油內餡,感覺吃了不但會變「聰明」,連味道也是很香甜可口。

▲記憶吐司含有滿滿內餡。(圖/翻攝自hannah.422 IG、choi__mari IG)

女友禮物推薦

>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白色 情人節 女生送

>

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

浪漫禮物給女生

送老公結婚紀念禮物

送情人節禮物給女生



高雄情人節花店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