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周年紀念日禮物



快艇29日將作客鵜鶘,據TMZ報導,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快艇主力喬丹(DeAndre Jordan)在前往飛機場的路上發生車禍,人在附近的保羅(Chris Paul)及工作人員立刻趕來現場,所幸喬丹無事。

Ch

獅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ris Paul & DeAndre Jordan In Car Accident ... Person Hospitalized (PHOTOS)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快艇喬丹(左)、保羅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純銀價格查詢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 TMZ Sports (@TMZ_Sports) 2016年12月27日

▲取自TMZ推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特。

據目

基隆生日禮物客製化

擊者所說,喬丹雖然沒事,但兩車相撞後,有一人被送到醫院治療,不過受傷程度尚不知曉。

近期飽受傷兵困擾,包括保羅、葛瑞芬(Blake Griffin)及瑞迪克(J.J. Redick)缺陣,快艇已經三連敗失去西部前三的位置,所幸喬丹這次意外中無事,而快艇今日也沒有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