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網友表示,使用國泰亞萬鈦商卡的他,在某個下午無聊點國泰的APP,想查一下這個月的亞萬點數累計多少了,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嚇死人,自己的額度居然被扣了3百多萬台幣,心想該不會被盜刷了吧?他不禁納悶,想著自己額度只有15萬,自己讓人盜刷到3百多萬,國泰怎麼會完全沒反應?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網友表示,原本還一派輕鬆覺得這一看就有問題,不會出太大差錯,但客服的態度卻讓他開始緊張了起來,「我不高興的點在於,15萬的額度,卻可以給人請款300多萬,如果今天沒去查,出帳看到帳單才發現,不就暈倒?」事後網友更補充「客服還說,這個牽扯到跨國,可能年後才會有結果」、「第一個客服本來還說可能年後才會有消息通知我,打第三次的那個客服才問我,要不要明天請人跟我回報一下?這麼大條還想等到年後再跟我聯絡喔?」

這也太誇張!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用國泰亞萬鈦商卡,某天無聊想看一下自己累計了多少亞萬點數,沒想到信用卡額度才15萬的他卻看到自己額度被扣了300多萬台幣,以為被盜刷了趕緊向客服反應,沒想到客服一派輕鬆,一點也沒有想積極幫他解決的意思,讓他緊張到趕緊上網求助。



男生情人節禮物2017



▲電子機票的收據幣值是台幣沒錯。

影/台達「物理世界」展區開幕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省話一哥海英俊:赤道打球好神奇

2017情人節日期



中想超美?老謝:阻力與挑戰漸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教學





該網友一查下去更震驚,原來他在1/11刷了6筆機票,各為15944元台幣,沒想到消費紀錄卻用15944歐元去請款,他趕緊查了電子機票的收據,的確是以台幣計算沒錯;查當初國泰寄來的郵件,給的消費彙整也是台幣沒錯。

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幣別錯誤要持卡人列爭議款不合理吧」、「你今年只進了半斤砒霜,哪來的一斤賣人家」、「我的國泰今天查未出對帳單也發現兩筆莫名的款項」、「結論:國泰可以超刷3百多萬」,也有網友安慰原po「不用煎熬啦,不可能要你出這筆錢的,只是真的很誇張阿」、「太狂了,雖然一定是銀行吞但心情應該一上一下的」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京華城要打掉重建?京華城:不可能

股利政策優渥長華認購看俏

優選盤面強勢股環球晶認購可期

80歲鄭崇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華聊天文一秒變小學生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情人節卡片 diy 教學

>情人節祝福的話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力旺營收催油門相關認購喊衝

▲網友國泰信用卡只有15萬額度,卻被請款3百多萬。(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友立刻向客服反應,客服卻只回答「這筆已經被請款,只能列爭議款去查」,網友納悶地問,自己額度明明只有15萬,為何可以給人請款300多萬?況且超過那麼多額度,為什麼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客服還是不正面回應,只表示款項就是被請款了,若不提出申訴爭議款,下一期帳單就是會有這筆費用,只能等明天相關部門上班他再請人去處理。

台股收復9800

情人節 玫瑰 價錢

專家:萬點不是夢

▲國泰寄出的Email消費彙整也是台幣沒錯。

情人節送什麼花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