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除了聆聽他們的故事,張小燕和張艾嘉也學習以彩線編織成彩虹橋等泰雅族常見的圖騰,孩子們也跟她們分享自己所居住部落的由來及故事,並教2人說泰雅族語,獻上泰雅族曲與親手寫的

情人節驚喜禮物

春聯,祝小燕姐和「張姐姐」新年快樂。

張小燕和張艾嘉聽著奶奶分享養育小恩的過程,這學期剛加入棒球校隊的小恩,是奶奶心中的驕傲,「雖然照顧孫子很累,但看著他一天天長大,現在已經長得比我高了,就感到很欣慰。」奶奶表示,自從先生過世,年幼的小恩就成為她唯一的陪伴。聽見奶奶娓娓道來生活點滴,張小燕有感而發地說:「之前做節目時,遇到許多偏鄉來的孩子,多半都是由奶奶撫養,每次聽見祖孫倆的辛苦生活,總覺得心疼。」張小燕和張艾嘉的溫暖關懷,讓奶奶不禁感動落淚,張艾嘉安慰奶奶:「現在小恩長大,可以照顧妳,已經很棒了!」

同樣住在雙崎部落、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小恩(化名),爸媽在他幼時就離婚,以打零工為生的爸爸不常負擔家計,撫養小恩的責任幾乎由奶奶一人承擔,奶奶年邁且雙腳患有骨質疏鬆,行動緩慢,只能勉強靠著自種蔬菜的販售所得支撐祖孫倆生活所需。雖然生活辛苦,但奶奶從未疏忽對小恩的教養。當張小燕和張艾嘉走進小恩家,眼前所見是貼滿整面牆的多幅獎狀,奶奶說:「這些獎狀都是小恩的!」



人帥真好!治

全家情人節商品

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奧斯卡/《關鍵少數》



媽媽分享阿傑在外讀書時,因著成長環境與同學不一樣,有時會受到嘲笑,但她總鼓勵阿傑要有自信,張小燕和張艾嘉肯定媽媽教養孩子的正面積極,表示:「無論出身如何,只要有人給孩子機會,孩子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就能有好的發展!」聽見阿傑的夢想是成為棒球國手,張小燕鼓勵說:「只要他肯吃苦,一定有機會實現夢想!」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張艾嘉關

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台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懷弱勢家庭長輩。(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張小燕、張艾嘉合體送暖。(圖/世界展望會)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電視圈、電影圈的大姊大張小燕、張艾嘉合體了!2人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代言人,18、19日為了弱勢家庭走訪台中,了解他們的需要。她們為孩子跟家人送上祝福紅包,也學習彩線編織成彩虹橋等泰雅族常見的圖騰,甚至學說泰雅族語,相處相當融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她們先拜訪住在台中雙崎部落的阿傑(化名)家,就讀國二的阿傑來自有九口人的大家庭,全家人遮風避雨的家,只是一間由木板隔間的鐵皮屋。當2人走進阿傑的家,與奶奶、媽媽坐在客廳裡,她們悉心問候奶奶的身體狀況,也關心媽媽養育5名孩子的辛勞。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張小燕學習編織傳統圖騰。(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阿傑全家經濟主要由爸爸在部落裡打零工的收入支撐,加上爺爺奶奶皆已年邁,身體狀況不佳,微薄收入實在難以供應一家老小的生活費、學雜費與醫藥費。張小燕和張艾嘉特別送上台灣世界展望會特況家庭生活扶助金的紅包,也為5名孩子預備了新年禮物,盼望陪伴這戶大家庭過個好年,張艾嘉鼓勵奶奶和媽媽,說:「只要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新年!」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林采緹和胡睿兒爆分手!

《格雷》總裁3個危險包裝被起底

直擊/江蕙蔡依林現身小巨蛋!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

台南情人節景點

暴增225%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大S曬素顏照戴貓耳朵秒變小S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2/14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