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飛魚高校生》帥氣熱舞。(圖/記者關韶文攝)



接著畢書盡帥帥登場,演唱兩首歌,自創曲《38》瞬間讓台下迷妹陷入瘋狂。《飛魚高校生》管麟、涂善存、黃宏軒、賴東賢、張洛偍接著上台唱跳組曲,帥氣不輸韓團原唱;女團「PopuLady」台上熱舞,五缺一依舊吸睛。另外,邵雨薇也到場

桃園情人節餐廳

敬酒,在《1989一念間》殺青後和螢幕情侶張立昂再度合體,近百位藝人出席,眾星雲集。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畢書盡帥氣開唱。(圖/記者關韶文攝)

直擊/江蕙蔡依

2017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林現身小巨蛋!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暴增225%

羅小白爆程予希

感動情人節禮物

「兇狠大反差」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致詞。(圖/三立)

▲邵雨薇和張立昂合體。(圖/記者關韶文攝)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diy

▲Populady缺了宇珊,四人依舊台上勁歌熱舞。(圖/記者關韶文攝)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三立電視20日晚間舉辦企業尾牙,現場席開152桌,員工、貴賓及明星超過1800位共襄盛舉。三立總經理張榮華期許員工儘管大環境不景氣,「台灣影視產業會越來越寒冷,我們要持續繼續堅持下去。」吳宗憲也帶女兒Sandy上台抽獎,送出12萬紅包,犒賞辛苦工作人員。

▲總經理張榮華與華劇演員,(左起)邵翔、劉奕兒、張立昂、謝佳見、黃薇渟、孫沁岳。(圖/三立)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三立電視2016年受挫,在黃金時段重播戲劇、綜藝節目,並裁掉不少員工。總經理張榮華在台上很感慨,但也不忘激勵員工:「去年的景氣對我們是很大的挑戰,我相信,明年我們仍然看到又濕又冷的2017,希望三立人繼續堅持下去」。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據悉,年終獎金並未縮水,比照去年發放1個月到2.5個月。

林采緹和胡睿兒爆分手!

《格雷》總裁3個危險包裝被起底

三立電視舉辦年終尾牙,董事長樂團開唱,之後《愛上哥們》賴雅妍穿男裝現身,立刻讓現場氣氛嗨翻。她表示自己在三立演過三部戲,但《哥們》是影響她從影以來最大的戲,「我比較不喜歡人家叫我女神,喜歡叫諾皇或帥哥。」也笑說自己原本未受邀,不請自來,「一知道是三立尾牙,為什麼沒有邀請我?每一個來唱的都很大咖,在中間串場來唱一首歌,也覺得非常榮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適合情人節說的話



奧斯卡/《關鍵少數》

大S曬素顏照戴貓耳朵秒變小S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皮夾

客製化情人節商品



2017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