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郭總親自調教陳鴻文多了武器球



不過新約生效的首年,場外風波不斷的桑

情人送禮推薦

德斯以治療焦慮症、抑鬱症和對籃球失去興趣為由,與公鹿達成共識,接受分期7年190萬美元的買斷費結束合作關係,並就此宣佈退休。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史上最狂!這隊完成「三盜壘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2010年選秀會上,公鹿以首輪第15順位挑中維吉尼亞聯邦大學潛力長人桑德斯。經過2年栽培,桑德斯場均繳出9.8分9.5籃板的準雙十數據,尤其阻攻來到聯盟第2的2.8次,該年最佳進步獎票選方面高居第3,最終由溜馬喬治(Paul George)所拿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退休將近兩年的「公鹿鍋神」桑德斯(Larry Sanders)重拾籃球興趣,試圖重返NBA。根據《Real GM》報導,桑德斯近日參與塞爾提克對內訓練,不過雙方尚未出現簽約的意圖,目前彼此都還在觀望階段。

詹皇超狂打板空接再飆LogoSho..

國王交易卡森斯降臨鵜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國際賽開外掛火哥敲回中華首勝

KD、西河破冰連線柯

特別情人節禮物

高雄浪漫情人節套餐

瑞驚呼OMG

▲桑德斯不滿又遭驅逐出場,險些與裁判爆發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中古戰陳冠宇先發許基宏扛7棒

▲「公鹿鍋神」桑德斯近期參與塞爾提克訓練,試圖重返NB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情人節玫瑰花束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影/柯瑞萌趴地秀自導自演空接

因此球團決定以桑德斯為重建核心,送走「飆分雙槍」傑尼斯(Brandon Jennings)、艾利斯(Monta Ellis)清出薪資空間,奉上4年4400萬美元提前續約。

因治療精神疾病選擇在27歲當打之年退休的「公鹿鍋神」桑德斯,試圖重返NBA。根據《Real GM》的記者史密

情人節卡片封面寫法

斯(Keith Smith)27日報導,桑德斯近日參與塞爾提克隊內訓練,不過雙方未出現簽約意願,還在觀望階段。桑德斯也在個人社群上證實這項傳言,表示「我很想念在場上的感覺,我想球場也想念我。」

林志傑本季新高22分廣廈延長勝

李德威單手爆扣令魏永泰

即/蔣智賢三壘打、林哲瑄安打扳1分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為經典賽翻出曾祖父母結婚證書

輔大經費斷炊結束泰安11年贊助

一眉轟52分 破NBA明星賽55年紀..

arrow
arrow

    串珠手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